滚动新闻

美军当时使用的丛林防破片衣品相战壕装备(组图)

1991 年海湾战争爆发时,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对军队一无所知。当我看到施华蔻将军率领千军万马如火如荼的时候,我看到第101空降师的美军士兵身穿6个叫“巧克力煎饼”

1991 年海湾战争爆发时,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美国单兵装备图片,对军队一无所知。当我看到施瓦茨科普夫将军统帅千军万马的时候美国单兵装备图片,101空降师的美军大兵正穿着被称为“巧克力煎饼”的六色沙漠作战服在电视上冲锋,伊拉克共和国卫队的战败如山。当时真的被美军的装备迷住了,震惊了……

多年后,我迷上了军事,在军品的世界里无法自拔。随着知识的增长,我对美军各个时期的作战装备也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当我重温海湾战争的历史时,我决定通过收藏重新融入那个时代。当时,美军参加沙漠军刀行动所使用的单兵装备还是ALICE作战系统。一般来说,在中国收集包括防破片服、防毒面具、头盔等一整套东西并不容易。当我上大学的时候,装备并不像现在那么容易找到,但努力工作得到了回报,我最终得到了整套装备。所涉及的辛勤工作在此不再赘述。

高科技单兵战斗装备_美国单兵装备图片_解放军单兵高科技装备

当时美军使用的丛林迷彩防破片夹克

美国单兵装备图片_高科技单兵战斗装备_解放军单兵高科技装备

完美的指南针

M12 枪套

解放军单兵高科技装备_美国单兵装备图片_高科技单兵战斗装备

沟铲详图

将装备放在弹片外衣

ALICE个人装备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