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人一瞬间由一盘散沙凝聚成一块钢板,真是太可怕了!

中国人瞬间从一盘散沙凝聚成钢板,

太可怕了!

除此之外,他们还注意到一个令人惊讶的问题:

解放军救灾不带枪!

西方媒体认为,“打、砸、抢、烧”往往发生在一些重大灾难之后。

由于社会乱象丛生,政府救援物资还没有到,人们极度恐慌,暴力事件不可避免。

例如美国卡特里娜飓风造成的灾难

曾经是一座生机勃勃的城市,在飓风袭击后的短短 4 天里,新奥尔良就成了名副其实的人间地狱,充斥着抢劫、强奸、纵火等罪行。市中心只剩下老弱病残几天没吃没喝的病人,到处都是尸体。

中国人救灾从来不带枪_中国赴巴基斯坦救灾_欧美网民评论中国救灾

因此,当我们查看世界各地的救灾地点时,枪永远不会离开。

然而,在中国,灾难发生时,画面是这样的:

军人带头救人抗灾

九寨沟地震后,搜救工作有序进行

中国赴巴基斯坦救灾_中国人救灾从来不带枪_欧美网民评论中国救灾

在辽宁朝阳大雨中,消防员将阿姨救出后,突然张开双手,一只手捧住消防员的脸,向她道谢。

当灾难来临时中国人救灾从来不带枪,中国军队可以步行21小时强行行军,在大雨和余震中前进90多公里,抵达后立即开展救灾工作!

敢于在不知名的地方登陆,将军可以带路穿越摇摇欲坠的高楼救人!

欧美网民评论中国救灾_中国人救灾从来不带枪_中国赴巴基斯坦救灾

对我们来说,看到灾难中的军队就像看到了希望

外国人不明白为什么中国军队救灾不带枪

我们也不明白救灾就是救灾,为什么要带枪呢? !

一位美国老兵说中国人的素质是世界上最高的:

一个人很擅长在没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装扮成绅士。如果他有生命危险,例如地震或风暴等自然灾害,他会立即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他们会抢银行,抢食物,抢救灾物资等等……这个时候,你可以看到他们一点素质都没有……这就是外国人所谓的高素质!国外灾区也有派兵,但带枪是为了维持治安,而不是救灾……

如果灾区在中国,你会看到此时只有中国人才是君子。他们纪律严明,不抢银行,不抢救救灾物资,不抢粮食。什么是高质量?这才是真正的高品质。当中国遭遇灾难时,10万军队不带枪进入灾区。他们只是去救灾。这与国外相比中国人救灾从来不带枪,太明显了。因此,中国人的素质是世界上最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