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每日一题】动力甲说到底提升士兵体力上限的提升有极限

[ ] 是修改答案。20.2.14

这取决于未来战争的需要。

归根结底,动力装甲只是单兵的装备,其作用是提高士兵的体力上限是谁呼叫舰队类似,提高单兵的防御力,扩大单兵的武器种类。

但。这个体力上限的提升是有上限的,因为动力装甲不能做得太大(太大就是机甲);而防御力也只是相对而言,估计只能防御手榴弹弹片和中小口径子弹。家伙……

应该是没了

而且,武器系统也不是很厉害,就是把人变成了轻甲。能不能配40MM以上的枪还是个问题。【如果装备的话,弹药的承载能力会是个大问题。不要告诉我带着弹药手来]

所以性价比不是很高。

个人猜想,有以下四种情况。

一、如果还是现在的战争模式,估计就是外骨骼了。

因为不需要动力装甲。

军队一直是兵多、口多、种类多、钱少的一个分支。从性价比来看,国防部不会专门出钱给士兵装备动力装甲。一是普通外骨骼可以满足提高士兵体力的需要是谁呼叫舰队类似,动力装甲太贵;第二,军用机器人可以满足运输和简单作战的需要,动力装甲用处不大;第三,虽然动力装甲可以提高单兵的防御力,但这只是单兵作战,重武器还是渣。【而且军用外骨骼必须有少量的装甲,而且还能提高士兵的防御力,虽然是防撞、防流弹、防单体。】

所以,如果还是现代战争的模式,未来出现军事机器人部队和单兵的可能性更大,而不是动力装甲。

【机器人部队负责攻击、侦察和支援,人类负责帮助机器人,解决前线机器人无法解决的敌人。人类不再是前线,所以为外骨骼装备部分装甲就足够了。】

但工兵可能会有特殊用途的动力装甲。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残疾士兵的出现。

其次,如果有太空登陆战,动力装甲肯定会出现。

在太空中,人类需要太空服才能移动。如果要在太空作战,军队至少需要一件带有一定防御力的太空服,也就是动力装甲。

但是动力装甲是不可能在太空战中使用的,因为防御力有限【而且武器的威力太小了】。所以只能用来登陆星球,也就是登陆战。

但就算是登陆战,也不会有很多功能,大概:短距离移动,自动重装,还有枪(?)。因为这是杂项设备,所以不需要太好。毕竟是星球大战的级别,所以如果不行,就呼叫火力支援。

谁在召唤舰队?

三是安全战。然后它也可能出现。

首先,公安战中的敌人基本没有重型武器,而且是游击战,所以日常巡逻使用动力装甲,基本可以应付70%的战斗。如果是一个杀不死人的国家,而且有很多钱,估计会少量采购。

如果是武警特警的治安战争,可能会有一些,是用来攻击恐怖根据地的,但这也要看未来是否还有恐怖主义。

第四,处理未知生物。

如果人类的敌人不再是人类,而是其他物种。如下所示。

哎呀,对不起,放错地方了。

那么人类需要动力装甲。因为人类的力量太弱,所以需要动力装甲来提高战斗力。

第一种情况。步兵大部分是外骨骼,少数特种兵种是动力装甲,价格在60万人民币左右。

第二种情况。太空中使用的动力装甲要50晶矿左右?

第三种情况。治安战专用动力装甲,价格在30万人民币左右。

第四种情况。

呃……如果你和虫族打交道,最好叫假面骑士;

对付虫族,交给舰队和神族吧;

处理bug,没有什么是一颗Q弹解决不了的(有一颗,再一颗);

如果是……就交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