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苏军战役:火星行动苏军战役介绍及注意事项介绍

第 13 页苏联战役一:火星行动

苏军战役入门指南

苏维埃一战:火星行动

此时,苏联在卫国战争中的反击。在列宁格勒郊区。目的是向西推进和稳定战线战争之人2突击小队教程,缓解西部战线的正面压力。

任务目标

主要任务:

1、保卫战地指挥部并稳定局势。

2、占领所有敌人据点战争之人2突击小队教程,建立新的前线指挥部。

3、守住前线指挥部,等待援军。

次要任务:

1、救出受伤的战友。

2、修复受损的盟军坦克。

3、 摧毁敌方坦克。

广告系列

一开始,你需要依靠战壕进行防御。苏联只有几个轻火力小队。少数反坦克兵。

敌人将有更多的步兵从正面进攻。还有机械化部队的快速推进。但这些轻装甲单位并没有真正的威胁。

我们的军队最初是孤立无援的。士兵人数不得减少。注意这里伤兵的救治,顺便完成次要任务。

当心敌人的运兵车和装甲车。小心使用反坦克火力快速摧毁它们。反应慢很容易造成大损失。

保持近3分钟,任务完成。我军开始有增援来了。

此时,任务转向占领所有敌人的据点。整个战斗环境是一场雪域郊区的战斗。

战争之人2突击小队教程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编辑器教程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坦克

德国的据点分布在各个村庄。但是有三道不同的防线。可以依靠建筑和战壕稳步推进。

请注意,开始时仍然不会使用强化点。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初始防线的占领。遇到敌机枪阵地时,千万不要猛冲。

占据第一道防线后,可以呼叫增援。然而,敌人也开始投入装甲部队进行反击。

而且我们还有需要修理的装甲部队。

我们受损的坦克接近敌人的第二道防线。因此需要保护小单位。坦克可以在原地用作掩护。

使用坦克,对付重型敌方目标要容易得多。

占据第二道防线后,敌方装甲车会增加。这也触发了摧毁敌方坦克的次要任务。抓住残骸,残骸就可以完成。

缓慢而稳定,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蚕食敌人的防御。战略进攻目标完成。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坦克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编辑器教程_战争之人2突击小队教程

此时,战略态势转向防御。如果之前输得少,防守压力就轻了。各种支援火炮也加入了增援。

敌人仍然是早期步兵和机动部队的组合。

稍后,会有重型坦克直接从中间冲锋。因此,可以在中防上提前设置防御炮。

抵抗敌人的疯狂反击10分钟后,防御任务完成。苏军成功地稳定了前线。为西线的反攻奠定了桥头堡!

13

本文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