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上性能最强悍的几种大型战略运输机被战火摧毁

2月27日,世界上最大、唯一的An-225大型战略运输机已被确定销毁。虽然乌克兰手头还有一架安225大型战略运输机的半成品机身,但完成程度不高,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无法制造。这也意味着An-225大型战略运输机彻底成为历史。

据外媒报道,停在安东诺夫机场的An-225运输机疑似被大火烧毁。在此之前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俄罗斯(空降兵)部队和乌克兰第四国民警卫队旅在这里持续交火一天,An-225被炮火击中。传染造成的损害。一架225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最大起飞重量640吨,最大载货250吨。它有6个发动机,理论上可以搭载5辆96B主战坦克。在机库中总共建造和摧毁了 2 个。一架 225 被怀疑是 2 号飞机。虽然有人认为这次未完工的2号机被毁,但从卫星照片中获得了1号机和2号机库附近的参考物对比。可以确定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被摧毁的不是未完成的二号机,而是倒霉的一号机。考虑到俄军已经控制了机场,相信外媒乌克兰炮火轰炸造成飞机损毁的说法是高度可信的。

我的世界运输矿车js_我的世界 运输矿车_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

虽然全世界的航空迷都在心中为An-225祈祷,可惜它在战争中被毁掉了。作为人类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的运输机,An-225的最大载重达到了创纪录的250吨。作为比较的参考,最大载重60吨的最大运输机。以后再也见不到安225的巨大身影了。希望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尽快停止。

我的世界 运输矿车_世界最大战略运输机_我的世界运输矿车js

在唯一一架An-225大型战略运输机被毁后,目前仍用于民用商业航空的最大战略运输机是An-124大型战略运输机。尽管该机比An-225大型战略运输机小,但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大型战略运输机之一,在乌克兰和俄罗斯有数架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