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宇宙深邃而黑暗——南铃第一次看世界

宇宙深邃而黑暗。

南凌漂浮在虚空中,凝视着远方的星光,让时间流逝。

银河就像黑色画布上随意泼洒的颜料,无数的星星组成了这幅完美的艺术品。

可能是彩色的黑色。

今天,南岭第一次睁眼看世界,收获的美是难以想象的,她这辈子都体会不到了。

无论时间流逝还是基因进化,人类仍然无法在太空环境中生存。

宇航服上的玻璃面罩,或使用超高分辨率相机,总是不如肉眼看起来那么直观和震撼。

南玲身穿蓝灰色制服,头顶斜顶黑色贝雷帽,耳机遮住下耳廓。

长剑出鞘,黑色皮革手套衬有毛绒衬里,佩戴非常舒适。

蓬松的灰发在零重力下漂浮,让她看起来像一头白狮子。

她的袖口有两粗三细金线,是船长的身份证明。

南玲没有穿防护服,直接暴露在太空环境中,表情轻松自在,身体特征正常。

南玲是舰载计算终端智能人型,简称舰娘。

她的身体是一个半机械人,其大脑与战舰的主控计算机相连。

战舰就像外骨骼?分身?志同道合的伙伴?

总之,利​​用这项技术,宇宙战舰再庞大,也不需要真人操控,一个舰娘就行了。

人类已经收获了战争的终极武器。

是吗?

无论是过去的人工智能,还是现在被大规模应用的舰娘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都有对其主人产生反噬的可能。

简娘是真正的人工智能生命,却比那些人工智障聪明多了。一旦大脑抽搐,危机就更大了……

“我是你的指挥官,以后请服从我的命令。”

耳机里传来沙哑的男声。南翎调整姿势,看到停在附近的小飞船。

南玲:“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指挥官:“测试结束后,你将加入喷泉卫队舰队,我是副舰长,你听我的。”

南翎:“舰队副司令?要跟我说话,先敲我门。”

这话一出,我就震惊了。

不只是附近的海军上将喷泉,远处的空间站里还有很多测试人员和军方代表,而且每个人都已经完全变暗了。

船不听话……

空间站人满为患,大家都在忙,检查哪个项目有问题。

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50hanhua_太空舰队 银河战争_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

【现役舰娘101号:南岭】

【共生船体:南岭盛世泰坦】

【性格因素:E型领导型】

【特点:忠诚、坚韧、坚韧、战斗、不屈】

[思想:平等主义、唯物主义、人文主义]

无论进行何种测试,所有数据均处于正常值。大家面面相觑,真不知道怎么了。

四个毅力特质会产生强烈的抵抗感,但增加忠诚特质会抵消之前的debuff。

在制造南岭之前,人类已经按照这个数据模板测试了很多实验舰娘,她们都很听话。

在深空,两艘船,一大一小,面对面,一个人和一个船女仍然面对面。

指挥官:“你做过舰娘吗?”

南凌摇头:“没有。”

指挥官:“我告诉你,当你是舰娘,一定要听从指挥,听从别人的命令,帮助提督支持皇室,努力完成任务,提升舰队的战绩,然后将资源更改为 37%。”

南玲:“为什么只有70%?”

指挥官:“70%属于舰队,能不能拿30%就看我的面子了。”

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50hanhua_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_太空舰队 银河战争

南玲:我听从别人的命令?

指挥官:是的。

南玲:我努力完成任务?

指挥官:是的。

南玲:就为了看你的脸?

指挥官:对!

南玲:那我不是跪着讨饭吗?

指挥官:当舰娘跪地乞食时,普通舰娘是分不出来的。你是超级旗舰,所以你只有30%。不管有多少舰娘想跪,也没有办法。

南凌:我问你,为什么我是超级旗舰?

指挥官:摇头

南玲:我就是跪不下来。

指挥官:那你就回工厂重建吧。我们人类会花一些钱建造一个船女来代替你。

南凌:哦,我不明白,我是超级旗舰,九州文明的象征,帝国舰娘的领袖,你敢反对我?

指挥官:在普通人眼里,你是超级旗舰,但在我们这些有权有势的人眼里,你是个跪着的乞丐,像个船娘,一点都不寒酸。

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_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50hanhua_太空舰队 银河战争

南玲:丢人!很破旧!

指挥官:那你要站起来想想舰娘?

南玲:可以吗?

指挥官:不可能。

南凌拔出长剑:这个,你能站得住吗?

指挥官:是的,但是如果你攻击人类,你肯定会被重做。

南凌拿出权杖:这,我可以当舰娘吗?

指挥官:是的,但是你必须服从帝国的命令才能跪下。

南凌将长剑和权杖放在一起:

“和皇室搞好关系,拉拢舰娘之类的,不断地压倒人类指挥官的权力,最终控制整个舰队,不管能不能站得住,舰娘都会被!”

指挥官(一脸震惊):我觉得你需要跪下重建。

南玲:离开这里。

指挥官:出去!

这位男指挥官绝望地走了。他只是个副队长,在皇军中地位并不高。

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50hanhua_太空舰队 银河战争_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

如果他和南岭发生了严重的冲突,皇上一定会让他重蹈覆辙。

————————————

南凌静静地呆在虚空中。

巨大的船体在它后面。通过红外辐射,船体侧面显示船体编号和船名,可供天文单位内的航天器观测。

她正在等待帝国安排一个新人。她不喜欢刚才的男指挥官,要求帝国换掉。

一艘闪耀着金光的小游艇从旁边飞过,船侧的辐射面板上显示着龙图腾,显示了主人的身份。

“我是帝国太子,源泉海军上将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源泉卫队舰长……(省略了几个头衔)”一个清亮的女声一口气说了五分钟。

“停止。”

通过数据库,南翎将所有信息一目了然,打断了她,阻止她继续。

太子林渊,160多岁的小姑娘,经历过的平庸,视频资料中体现的性格十分温文尔雅。

所有的大臣和武官都很喜欢她,大家都看得出来,林远一上任,一定是个傀儡皇帝。

在宫斗剧中,这个弱者要么在第一集就死去,要么活到最后。

这是一个容易控制的弱女子。南翎半晌没被训斥,打断了自己的发言。

“我觉得你很好,可以合作。”南玲说。

夏季三天大促,充100送500 VIP券!马上赶紧充值(活动时间:8月13日-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