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率土之滨手游5级地要多少兵力才能攻打,资源差距太多了

陆地沿岸的土地资源非常重要。一般来说,有很多士兵守卫着重要的土地。只有非常高的力量才能被击败。实力非常重要。那么5级地可以打多少兵呢?让我来给你看看玩荒地的技巧吧。

玉符版无限下载【点击下载】

率土6级地多少兵力打_率土6级地多少兵力打_率土5级地多少兵力打

下载获取【立即下载】,登录领取武将可选宝箱*3、进阶招募券*60、虎符*6888

让我们在5级的土地上玩

率土6级地多少兵力打_率土6级地多少兵力打_率土5级地多少兵力打

5级地的资源量很大率土6级地多少兵力打,4级地的资源是420,所以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就必须攻打那5地。资源缺口太多了率土6级地多少兵力打,5块地就是1块。成为大师的门槛。

勇士比赛

武将的组合可以随便搭配。武将很多,好武将加起来很强大。乌斯、刘备、曹操、孙坚最简单的组合,这三位将军的COST点加起来只有

@7.5星,还是很简单的,你得把主城升级到6级才能出去。

强制要求

兵力至少要在5700-6300左右才能出击,武将等级差不多19级。

率土6级地多少兵力打_率土5级地多少兵力打_率土6级地多少兵力打

具体步骤是,第一支部队一定要绑好,拖着6000人到平局是很容易的,所以平局对面的剩余兵力不多,然后我们就去第二单元。第二个单位是胜利的关键是15级左右,然后4000以上的兵力就够了,这样你就可以打5级地了,主要是打平然后自己赢子单位,这是打出5级地的关键。

以上是关于攻打陆战网区手游5级陆战需要多少兵力。

大地之滨☞【点击下载】下载送8888虎符文、50w金币、橙武将可选礼包*2【下载地址】【礼包兑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