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盘龙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改造枪械案搜出多把罕见改造枪支

在嫌疑人家中发现了多支罕见的改装枪支。

纳粹僵尸部队枪械_中国部队枪械资料_中国部队装备的枪械

2月21日,盘龙公安局破获一起改装枪支案。在嫌疑人家中发现了许多稀有的改装枪支,甚至是高精度的内置红外狙击步枪,其规格也不逊色于特种部队特种枪械。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年初,民警在网上进行检查时,发现有人在网上买卖枪支,立即立案侦查。很快中国部队枪械资料,住在昆明市吴家村通建楼的李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2月21日,警方到李家进行搜查,缴获军用56式半自动改装步枪1支、瑞士FX气枪7支、仿神鹰气枪3支、国产骚奔B50气枪2支、 1支小口径步枪,以及17000多支小口径和铅弹和改装工具。在清点枪支的过程中,还发现了一种罕见的内部红外瞄准具。

纳粹僵尸部队枪械_中国部队装备的枪械_中国部队枪械资料

2008年底,犯罪嫌疑人李某前往维吾尔族藏区时,以6000多元从当地藏人手中购买了一支小口径步枪和一支军用56式半自动改装步枪,然后在网上认识的。一位名叫“海龟”的网友通过谈话向他购买了六支气枪,双方通过邮件和物流进行交易。

中国部队枪械资料_中国部队装备的枪械_纳粹僵尸部队枪械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不仅改装过枪械,对枪械的了解也相当丰富中国部队枪械资料,甚至还购买了大量精密设备仪器,因此怀疑其动机不简单目前,警方缴获的枪支也将送交有关部门进一步分析,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生活报记者赵勇实习生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