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EVE里的地球技术差不多是先行者级别了应该吗?

科幻控制,HALO玩的不多,但对背景有一定了解。

EVE中的地球科技几乎至少是先行者的水平,所以我就不比较了。只有新伊甸人类。

假设是指HALO中人类的等级(不是古代人类)。那怎么说HALO还是弱,新伊甸很多呢。

===============================科技文章=============== == ==================

新伊甸园的人类在夏娃之门倒塌后难以生存的残酷环境下重新崛起,科技专注于太空技术。跳转指南,跳转引擎,量子纠缠通信。和克隆技术。 (都是满级爆,更别提了)

目前光环中的人类技术被认为是正常的,并且在某一方面并不专业。或者是谁呼叫舰队类似,在性能方面,也许只有人工智能比新伊甸更好。

但是!没有 x 使用...

新伊甸的克隆飞行员在逃生舱中,一个人可以驾驶数千米的战舰。 (克隆人飞行员在 EVE 环境中非常少见。如果你在宁静或晨光中将他们全部计算在内,数十万人在 EVE 世界中绝对三心二意。)

因此不需要高级 AI 辅助。

说说自己的特点

例如,火灵号类似于奇美拉级航空母舰。都是改装民用飞机。

HALO 仍然是行星,EVE 是太空。

在HALO中,人类在获得先行者技术后建造的无限……呃,我们呼叫舰队吧,坐标已经发送,可以在审判之日发射。更何况,人类舰队和星梦舰队都对付不了伊舒湖驻军。信不信由你……加达里第一颗恒星上方泛光灯上方的利维坦只是伊舒湖中的一个。拉出一支舰队清理光环中的星舰。

陆战……可以参考第一星的战斗场景,斯巴达二号在克隆战士发明之前,或许还能狂妄一阵……然后= =,火龙和二战时期的Haidomi plus 可以像哨兵炸地一样烧玻璃洗地。

无论是Spartan II还是克隆飞行员,甚至是Dust514中的克隆战士,都必须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才能达到现在的水质。不过是谁呼叫舰队类似,117的运气显然是黑科技……新伊甸没有这种倒霉的人。幸运的是,他们有克隆人。

EVE 和 HALO 都拥有广阔而严谨的世界观。按理说,对整个世界的整体发展没有特别的偏见。 HALO中的人类文明还需要时间来发展。

好像跑题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