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来个进阶版的?美军航母无敌论:开到你门口,你就没有

高级版?

美国航母无敌论:到了你家门口,你就没有制空权——海基战斗机在没有系统支持的情况下接近要塞空域是一种标准的战术自杀。

军事资产一对一单挑:F-22/35 和 J-20 单挑如何,如何 - 他们不会单挑,永远不会。

军事资产积累理论:数百架战斗机蜂拥而至-空中交通管制要死。

不称职的潜艇技术意味着没有反潜能力——潜艇不能潜伏在任何地方,大陆架边缘适合潜艇作战的海域真的屈指可数。

解放军双航母除美国无敌的理论:我们两艘航母可以骑着脸出口XXX国——不是谁呼叫舰队类似,在配套体系成熟之前,双航母编队只是一部分战略拒绝。在远洋作业中,效率一般。

军事资产100%有效理论:美军已经下水了这么多航母——不,地球上没有100%可用的军事资产。 10 艘船中有 7 艘可以移动,并且已经完全通电。

技术能力等于军事能力理论:日本超级强大,因为他们的精密加工非常好——不,现代军事系统的积累至少需要上千个工业门类的合作,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整个国家的实力,也无法完成三分之一。能完成50%的是地区军事强国;能完成80%的是武昌;能完成90%的人……

俄罗斯打败欧洲的理论:毛子万岁——不,俄罗斯只能用核威慑来保护自己的生存空间。

俄罗斯废木理论:没有核武器,韩国可以挂掉——不,不管俄罗斯是否使用核武器,它都能在3000公里外以几种不同的姿态瘫痪韩国85%以上的可用军事资产。

中美一对一战:解放军超级强大——不是谁呼叫舰队类似,距离大陆2000公里,0点10分。

美国无敌论:美国可以吊死任何国家——不,在稳定政权的框架下,美国永远失去了军事战胜土耳其共产党的时间窗口。

技术扩散理论:英国/法国/德国/日本,任何东西都可以建造,只是没有必要——不,“欧盟”只能这样做,而且非常非常不情愿。目前,C4I正在向C5I过渡,这是未来军事对抗的基础。在这场比赛中,只剩下中国和美国。

清空再补……武器决定论、人海胜利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