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致远星战役最终以真相先知(上)|战役

先生!我们身后有四百万人类居民,而我们是这个银河系中唯一的人类武装力量,难道我们不应该做点什么吗? ! ——雅各布·凯斯中校,2551 年在多拉多四号的 UNSC 驱逐舰 USS Iroquois 的舰长

McKay 失去了联系。士兵必须有许多道德规范,而在她的情况下,最重要的是尽职调查。不仅对海军陆战队尽职尽责,对地球上亿万同胞也尽职尽责,这是她的终极职责。现在,她面临着一场斗争:军纪,还是尽职调查……所有混乱的思绪混杂在一起。这一切的最终意义是什么?她该怎么办?

地球之战是人类-星盟战争期间最大规模的战役之一。从 2552 年 10 月 20 日到 11 月 17 日,UNSC 和星盟在太阳系地球周围战斗至死。由于战斗的胜负直接关系到人类母星的命运,所以地球之战也可以说是人盟战争中最重要的一战。虽然地球各地都被星盟势力入侵,但双方冲突的核心还是在东方#@! *new*mon@ba*sa* 和 *wo*city* 在非***保护区。整个战斗以先行者无畏舰结束,真理先知登上了方舟传送门。

战斗背景

致远星之战后,UNSC开始在地球上集结力量保卫主要城市,从致远星撤退的海军陆战队E2-BAG/1/7以及其他大量单位负责防御*new*mun*ba* Sa*.

地球位置被发现:真理先知在致远星之战后发现了地球的确切位置,但他没有将消息透露给星盟的其他高层领导。随后,真理先知在天苍五星系不屈不挠。牺牲空间站集结了一支可以轻松攻占地球的大型突击舰队。

这支庞大的舰队被UNSC人工智能科塔娜发现,丹佛威特康中将和斯巴达II突击队先发制人地摧毁了不屈仪式,近500艘舰船的星盟舰队也遭到重创。所剩无几,地球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

悲伤先知也发现地球上有通往方舟的传送门,但由于真理先知隐瞒了信息,他并不知道地球是人类的家园。悲伤先知急忙带领一支由2艘CAS级攻击航母和13艘CCS级战列巡洋舰组成的小舰队抵达地球,直接发动了攻击。真理先知得知消息后,紧急派出另一支鬼面兽舰队支援地球,但当增援舰队抵达时,悲伤先知已经在几个小时前逃离了地球。

突击母舰接近 *Athens*、*Ca*Ro* 和 *Ma*er*ta* 空间站的战斗群,同时轨道防御平台向进入射程的敌舰开火。这时,星盟派出携带反物质炸弹的登船部队,试图摧毁轨道防御平台。放置炸弹后,登船部队将撤离。就这样毁了。 *Cairo* 空间站上的 AI Cortana 推测星盟会以同样的方式炸毁 *Cairo*,并命令 John-117 拆除炸弹。

Cortana 后来发现炸弹被星盟放置在*开罗*空间站的火控中心,John-117 赶到炸弹位置,在途中帮助指挥官 Mirada Keyes 登上了 UNSC Amber布布,米拉达离开开罗空间站面对星盟战舰。

与此同时,哈珀指挥官的第五舰队仍在地球轨道上与星盟舰队作战。虽然损失惨重,但总的舰船数量却远超星盟舰队。尽管如此,在星盟舰艇的拼命保护下,两艘CAS级攻击舰还是在炮火下冲破了UNSC舰队的封锁线。

星盟舰突破:两艘 CAS 级攻击舰准备利用开罗空间站作为突破口,科塔娜操纵 MAC 炮试图摧毁庄严忏悔号(悲伤先知),但庄严忏悔号在所有部队中都无视任何 UNSC ,但直奔水面。哈珀指挥官命令舰队集中火力攻击第二艘 CAS 级攻击航母,并成功地耗尽了它的护盾。米兰达自愿攻击敌舰,但胡德不同意让一艘护卫舰与更大的敌人作战。舰船对峙。

此时,John-117 提出了另一种对付敌舰的方法。他准备用科塔娜解除星盟反物质炸弹的武装,然后将炸弹扔向星盟飞船。在得到胡德指挥官的批准后,约翰-117-117将炸弹带到*开罗*空间站的一个气闸,利用气闸打开时的减压效果,带着炸弹跳出开罗空间站。这时,两枚长剑拦截器在 CAS 突击母舰的船体上炸开了一个缺口,John-117 得以将炸弹带入舰内。炸弹彻底摧毁了星盟飞船,而 John-117 被琥珀夹克救了出来。

悲伤先知的到来:悲伤先知的舰队在欧罗巴附近的“舰队反应”已经暴露了它的下落。舰队从地球轨道防御平台范围之外的亚空间逃逸。所有UNSC部队立即进入TACCON Alpha 2紧急状态(注:TACCON Alpha 2指紧急状态或战斗警告,级别越高,参与战斗的人数越多。在最高级别,所有人员必须加入战斗,而且据悉Alpha 1最高,凯斯舰长在04区秋风镇战役期间曾下令飞船进入TACCON Alpha 1状态),舰队司令哈珀命令下属战斗群前去迎接敌人,但胡德指挥官立即重新命令舰队保护轨道防御平台,不要主动进攻。 UNSC 曾预测星盟对地球的攻击将拥有与致远星战役相同的压倒性力量,但悲伤先知的小舰队阻止了 UNSC 部队的轻率行动。

中美战争幽灵舰队 小说_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_小蚁智能摄像机官网人工客服

悲伤先知逃离:悲伤先知降落并停泊在地球东非保护区的 *xin*mun*ba*sa* 上空,并部署在 *new*mun*ba*sa* 市及其周边地区大量的地面部队。 UNSC 高级指挥部派遣 John-117 前往 *new**mon*ba*sa* 捕获悲伤先知,并希望了解星盟部队为何只登陆 *new**mon*ba*sa*。琥珀人接近了这座城市,并派出三辆载有 John-117 和其他海军陆战队和 ODST 部队的鹈鹕运输车进入城市,但鹈鹕号在经过老蒙巴萨时被圣甲虫击落,John-117 不得不与幸存者重新集结。一行人继续沿NM 105E高速(注:NM 105E高速为New Mombasa 105 East高速,从Old&Mombasa&Sa^一直延伸到&New&Mombasa&Sa&市中心),然后经过过桥进入新蒙巴萨B区(注:新^蒙巴萨*萨^^分为四个区,A区、B区、市中心和码头,B区位于城市的中心工业区)。城中的圣甲虫最终被困在运河中并被摧毁,而其余的星盟部队则撤退到 CAS 攻击舰上准备跳开。

此时,为了协助士官长,本土舰队开始使用SOEIV(Single Soldier Outer Atmospheric Airborne Vehicle)在突击舰上投放ODST。其中一个小队由UNSC巡洋舰以我的名义部署,由维罗妮卡·戴尔船长指挥,ONI秘密命令这支小队保护*new*mon*ba*sa*的基础设施管理AI。

悲伤先知的逃跑方式出乎了UNSC的预料。他的船,郑重忏悔号,直接跃过了*新*蒙*巴*萨*城,琥珀衣人紧急带着约翰-117,与敌舰一起进入了亚空间。然而,过渡断层的空间跳跃对城市造成了严重破坏。许多ODST在飞行过程中被撞击和电磁脉冲完全瘫痪。

真理先知支援舰队抵达:在悲伤先知跳下后,真理先知派遣的鬼面兽增援舰队抵达地球。这时,悲伤先知剩下的舰队中的鬼面兽接管了这艘船的控制权。这些剩余的舰队与新抵达的增援部队会面,并向*新*蒙巴*萨派遣更多地面部队。由于真理先知计划取代精英成为星盟的主要战斗种族,鬼脸此时杀死了星盟舰队中所有剩余的精英船员和步兵。

在#mongo#basa 新城幸存的 UNSC 部队在当地警察 #police# 的协助下继续抵抗星盟部队,但很快被星盟部队击溃。星盟舰队开始等离子轰炸Xin#Mon#Ba#Sa#及周边地区并挖掘方舟传送门。当 Dale 船长和她的 ODST 团队试图保护城市的基础设施管理 AI 时,该团队设法在城市完全倒塌之前逃脱。

星盟占领时代: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随着战争在全球范围内蔓延,UNSC 本土舰队以及第二、第七和第十六舰队仍在地球轨道上对抗星盟舰队。但此时,星盟势力已经开始肆无忌惮地搜寻地球表面的先行者遗迹,而东#Africa是星盟搜寻的重点。

斯巴达蓝队的三架斯巴达 II 号 Fred-104、Linda-058 和 William-043 在星盟入侵的前两周频繁部署,它们不仅在轨道上执行了许多零重力任务对星盟船只的任务,也阻碍了星盟在地面上的许多挖掘工作。据了解,他们先是在#南#极地#大陆#的罗#s#岛抵抗盟约,后来又在Yu#ka#tan#peninsula#附近执行水下任务。 11/3 他们被部署到#古##Ba* 的 Ha*wana,偷走了一艘星盟驱逐舰血鬼,同时摧毁了另一艘星盟驱逐舰 Ha*wan*na。拥有百年历史的轨道电梯也同时被毁(注:电梯在小说中被称为黑麦秆,而这台轨道电梯已有200年的历史)。 BLU 团队随后利用偷来的宇宙飞船前往先行者之盾世界 Aurstar,以协助 Spartan Phase II 计划的创始人 Katherine Halsey 博士。

UNSC 在 *Mars*(Mare Erythraeum,火星的地名,Thomas Laski 的出生地)的厄立特里亚海战中再次失利,驻军被歼灭,星盟得以向地球部署更多部队火星沦陷后不久,星盟军队入侵克*热*弗*兰*城,寻找奥萨兰兰之钥,但实际上奥萨兰兰之钥只是詹姆斯·艾克森上校为了欺骗星盟军而炮制的。入侵以艾克森上校和他的平民兄弟瑞恩·艾克森的牺牲而告终。

悉尼*@@Australia*Lia*也是被星盟入侵的城市之一。虽然这座城市被星盟的轰炸摧毁了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但UNSC最高指挥部所在的B-6设施却完好无损。

11 月 3 日,DC 05 战役接近尾声,真理先知乘坐先行者无畏号飞船离开博爱城,于 11 月 8 日抵达太阳系。他想找到方舟来激活光环阵列,最后踏上了朝圣之路,但在他和星盟其他人不知情的情况下,John-117 也偷偷登上了无畏舰。

与此同时,在无畏舰离开后,D.C. 05 上的指挥官米兰达·凯斯、中士艾弗里·约翰逊和神风敢死队烈士 Tyr'Vadamy 也被告知了真理先知的目的。紧接着,抵达地球后,驻扎在 Wo#city* 附近的 Crow*nest*military* 基地,等待士官长的到来。

真理先知的到来:真理先知的最后一个中队与先行者无畏号宇宙飞船一起突破了 UNSC 在月球周围的防御并于 2552 年 11 月 17 日抵达地球。UNSC 本土舰队几乎没有——此时存在,随后星盟轰炸造成重大伤亡,当无畏舰进入地球大气层并降落在东非的丛林中时,John-117 跳下飞船。星盟部队在沃恩附近部署了大量重型高射炮,并建造了许多防御工事以防止方舟传送门的开启受到干扰。

在 John-117 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时,2 个 ODST 参加了阿富汗的第六区战役(注:第六区战役、UNSC 和星盟部队在 * 一场发生在该镇的战斗在阿富汗帕瓦的今天*A*F*Khan* 和巴基斯坦*Ki*s@Tan¥)的交界处,用激光定位器检测到士官长的下落,支持他们测量的数据,艾弗里·约翰逊中士和神风敢死队烈士 Tyr'Vadamy 找到了 John-117,并带他离开丛林,乘坐运输机前往 Crow#Nest$ 基地。然而,星盟部队紧随其后袭击了 Raven#nest$ 基地。

士官长和神风敢死队烈士一起拖延,为伤员撤退争取时间,最后引爆基地炸弹逃跑。

地球的本地舰队已经耗尽,但想要夺回他的城市,胡德元帅命令士官长和神风敢死队烈士摧毁所有高射炮,星盟的挖掘工作停止,然后本地舰队的全面攻击轰炸了由先知,但为时已晚。传送门开启所产生的冲击波将人类舰队与精锐舰队短路。当舰队恢复运作时,先知舰队就在他们眼前进入了传送门。神风敢死队士气高涨,这是另一支穿过外星人的部队。次元通道进入大地。当人们以为是鬼面兽大军时,士官长淡定道:“情况可能会更糟。”

鬼面兽舰队被虫族感染,其中一艘突破了精锐舰队的防线,进入了地球。虫族强大的感染能力,不得不让精锐舰队与人类大军合作。精锐舰队打开等离子炮,疯狂烧毁虫族感染区。

士官长和神风敢死队烈士从科塔娜那里得到消息,盟约圣城“博爱之城”(现为虫族)正在前往地球。他们的目标是穿过传送门并进入方舟以阻止它。先知启动光环。

整个精锐舰队都出动了。士官长和黎明号护卫舰代表人类与精英一起前往方舟阻止先知。

“报告队长,鬼面兽舰队是我军的三倍。”精锐雷达官说。

精锐舰长淡漠道:“正好势均力敌,命令舰队全力开火。”

人类在士官长的带领下,登上方舟摧毁高射炮,获得安全着陆点。

地球之战使地球人口从60多亿减少到4亿到6亿,大陆大部分被烧毁,但火星船坞群没有受损,战后恢复相当快,巨大的船 Infinity 建成了。

同一时期,星盟解体,先知似乎在灭族(带着钱逃跑),鬼面兽失去了战舰来提供家乡星球的研究,精英陷入内战,野猪兽Guru的地位和炮灰一样,豺狼人似乎又回到了老行业海盗,工程师不详。

人类虽然胜利了,但收获的却是废墟和尸体。

(转载自贴吧,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