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海上战争当中,我们可以使用多种武器,但还有一种武器

在海战中,我们可以使用多种武器,包括航空母舰和导弹。但是还有另一种武器实际上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潜艇。作为海战中的武器,潜艇也非常重要。他们可以探测敌方阵地,突破封锁,侦察敌机。不仅如此,它还可以用于科学研究。说到比潜艇威力更大的武器,当然是核潜艇了。核潜艇比常规潜艇更强大。它是一艘能够由核反应堆提供动力的潜艇。核潜艇搭载核战略导弹,是海战强大的水下威慑力量。

核潜艇 SSN-X 是美国的下一艘攻击核潜艇。据悉,这艘潜艇是在“海狼”级攻击核潜艇原型机上建造的潜艇。 “海狼”级本身性能非常优越,是世界上最强的核潜艇。该潜艇长107.6米,宽12米,排水量9000吨。它可以在陆地上执行反潜、布雷、反击等任务。 “海狼”级攻击潜艇被誉为性能最先进的“水下幽灵杀手”。最大下潜可达 2000 英尺。

潜艇攻击决策_奇迹世界2最强攻击职业_世界最强攻击型核潜艇

而且“海狼”类有超高的降噪效果。水中发出的声音与水流的频率相近,敌人很难察觉。这是一项非常先进的技术世界最强攻击型核潜艇,但是随着反潜武器的发展,核潜艇已经不能满足战争的需要,所以美国想在潜艇上使用电力推进和声罩等先进技术。核潜艇SSN-X。只有这样,这艘核潜艇的性能才能更好。并根据情况以每年2艘的速度建造30艘。当然,它是昂贵的,每台花费 55 亿美元。毕竟世界最强攻击型核潜艇,它有很多先进的技术。花这么多钱是可以理解的。

世界最强攻击型核潜艇_奇迹世界2最强攻击职业_潜艇攻击决策

世界最强攻击型核潜艇_奇迹世界2最强攻击职业_潜艇攻击决策

最后,新一代攻击型核潜艇SSN-X也将采用新型舰艏声纳和拖曳阵列声纳。这将使新型攻击潜艇的性能更加强大。并且具有一定的以网络为中心的能力,这将成为新一代攻击潜艇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