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现在还有人相信治安战影响美军的战斗力吗?的乌克兰新军打得

还有人认为安全战会影响美军的战斗力吗?

连日来,美国人训练的乌克兰新军已经被俄军打败。乌克兰新军不仅大量使用美制武器装备美国参加一战军人数量,还得到了美军的技术支持。的晶体。

网上曾经有一句很流行的说法:美军是被治安战争废掉的军队。究其原因,一支常年进行安全战的军队,在后勤、通讯、火力协调等方面将毫无用处。

乌克兰军队在俄乌战争中的表现有力地反驳了这一说法。

作为低调版的美军,即使在战场上缺乏空中优势,乌克兰军队仍然可以进行数万人的大规模演习。

要知道,俄罗斯军队被大多数国家认为拥有世界第二强的常规军事火力,而且这几年也不乏实战经验,而且确实取得了不少战绩。

不过美国参加一战军人数量,在此之前,他的对手基本上没有多少美军背景。这场俄乌战争是俄军第一次面对一支由美军训练、武装甚至技术支持的大规模正规军。

结果,大家看得出来,俄军非常狼狈。就算现在能赢,如果俄军的表现遇到正规的美军,恐怕肯定会输。

因此,今天的俄美两军之间仍存在冷战初期的巨大差距。

美军近20年来不仅没有因为安全战而降低战斗力,反而发展出更加灵活的作战体系,甚至可以与友军密切配合。

在某些情况下,中层军官的指挥能力和对战场的感知并不是特别关键,因为他会得到美国强大的侦察系统、通信系统和电子战系统的配合来弥补。

即使战斗部队在战斗中受到干扰,他们仍然可以独自战斗。技术的进步使军队的组织能力成倍增加。

这种情况对俄军未来的作战非常不利,因为一旦双方陷入混战,俄军很容易崩溃,而乌军则可以归零,俄军可以四分五裂。一一淘汰。

当然,乌克兰毕竟太小,不可能得到美军的无限支持,所以即使取得一定的胜利,也很难改变俄罗斯强乌克兰弱的局面。战场。

但这场战争证明,美国的作战系统仍然走在世界前列。

世界上恐怕也只有东方某某大国的军队,从信息化走向智能化,才能与之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