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十大最著名的战斗机,中国竟然不是第一

科技的进步,就是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军队的强大才能保证我们国家的和平与繁荣。在制空权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很多国家都在研发最新型的战机,以获得战场上的优势。今天给大家带来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战斗机。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世界上最著名的战斗机。有兴趣的也可以看看十大最先进的喷气式战斗机。

10.F-35 闪电 II 战斗机

这是世界上最便宜、最致命和最具生存能力的飞机之一。它也被称为联合攻击战斗机。这是一架小型飞机,带有强大的引擎和座位。

9.欧洲战斗机台风

这架飞机是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四个国家合作的成果。这架飞机拥有世界顶级的机动性,在利比亚的作战能力证明了这架飞机的威力。

8.苏35战斗机

Su-35 战斗机的第一个设计是在 1980 年代。该机为单座双发多用途战斗机,是第四代战斗机的改进型。同情心等方面都非常先进。

7.波音 F/A-18E/F 超级大黄蜂

这是一种双引擎舰载多用途战斗机,用于携带空对空导弹和空对地武器。它有五个可以携带燃料的外部油箱。该机具有最佳的气动性能和大迎角能力,被誉为“美国尊严的卫士”。

6.阵风战斗机

其制造商达索航空公司称之为“全能型”战斗机,它是一种双引擎飞机,可以执行许多任务,包括深度打击、空中主权和侦察。它配备了最新的航空电子设备和智能传感器系统,可携带空对空、空对地导弹和反舰导弹。

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_淘宝宝贝上短视频下架吗_淘宝上架下架什么意思

5.F-22 猛禽

它因其射程、耐用性和武器负载被认为是美国空军的中坚力量,可用于空对空或空对地作战,是世界上第一款第五代战斗机进入服务。

4.SU-30MKI 战斗机

淘宝上架下架什么意思_淘宝宝贝上短视频下架吗_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

它也被称为具有远距离的全天候多用途两座战斗轰炸机。配备两架 al-31fp 涡轮喷气发动机,代表了印度空军的骨干力量,可以执行空中作战和地面精确打击等多项任务。

3.鹰狮战斗机

该飞机于 1988 年 12 月首次亮相,由萨博斯堪尼亚、沃尔沃航空发动机公司和埃里克森联合开发。它具有许多优点,包括高续航里程和燃油经济性。

2.F-16 战斗机

它是一种单引擎、多用途战斗机,为近 26 个国家所拥有,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战斗机之一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世界上第一架战斗机,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利比亚的许多行动中都见过它。它是第一款具有飞线飞行控制、轻松的静态稳定、高网格驾驶舱、气泡膜和可变长度机翼的战斗机。

1.FW-190 战斗机

这架飞机在二战期间使用,由 Kurt Tank 博士在 1930 年代后期设计。德国制造,可搭载20mm机枪,此外还有2挺13mm机枪,别名“魔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