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现实中去扒拉一下这台超潘的故事~~

玩过坦克世界或战争雷霆的朋友应该对超级潘兴很熟悉,这是一款正面装甲非常神奇的坦克。这种经常能保证同房互不渗透的车子,不仅让对方讨厌战争雷霆轰炸机乘员,自己开车也很烦。也很烦人。而且狗子又不是游戏作者~所以今天我就直接把这个超潘的故事从现实中拉出来~

在说超级潘之前先说潘兴,这个在当时被定义为重型坦克的东西是二战后期。但考虑到美国坦克在二战前几乎是一个渣滓,想要在几年内生产出潘兴这样具有良好实用性的坦克并不容易。当潘兴(T26A3)1945年1月首次进入欧洲战场,首战遭遇霸王虎……

1945 年 2 月,美国陆军第 3 装甲师的一名潘兴正前往守卫埃尔斯多夫的十字路口,但一门虎式枪在该处埋伏并击穿了炮台,杀死了炮手和装填手。第二枪击中枪管,导致潘兴枪管中的装弹弹失火,整个枪管报废。第三次击中并击倒了炮塔指挥舱。然而,老虎伏击得手,装上B后想逃跑时,却被卡在了瓦砾中,动弹不得。最后,德国船员不得不弃车。 (这算不算潘兴第一局1换1,平局)

失事的潘兴

被卡住的喵

1945 年 3 月,同样隶属于第 3 装甲师的潘兴在科隆附近的奈杰尔被一辆犀牛坦克歼击车的头部击中并起火,船员弃车逃跑。

潘兴:开什么玩笑!第一次被犀牛的88 Pak43/L71送魂,我也忍了。虎88 Pak36/L56能穿枪罩真是可惜了!那么美式铁头呢?我不想丢脸? !

后来,1945 年 3 月,第一辆配备新火炮的 T26A4 新潘兴抵达欧洲。第 3 装甲师的维修老大哈灵顿少校让他的骑马童子库珀中尉想办法加强装甲师的装甲。新潘兴,这样就不会再有被山楂和豹子袭击的尴尬场面了。

库珀真的是个天才。他直接将被摧毁的黑豹坦克的80mm上装甲拆下,焊接到潘兴的炮罩上。

炮罩侧面的凸耳和车体正面的附加装甲只有38mm的锅炉板(但正面有两层38mm的板,形成间隙装甲)

同时,为了平衡加重的炮盾,潘兴的炮塔后部多了几块木板来平衡它。

就这样,第一个超级潘兴出现了。剩下的,是一只铠甲被砍断的豹子……

我们在游戏中玩的 Super Pan 似乎是一辆非常慢的车。 T26E4本身重43吨,附加装甲总共约7吨,这意味着超级潘在改装后刚刚踏入50吨级。 当然,它的500马力发动机有点压倒性,所以最高车速也降低到了35km/h。

但我能确认的就是这么一辆超级潘(另一辆只是一辆T26E4原型车,没有部署在欧洲,也没有安装装甲板),它属于美国第33陆军第3装甲师装甲团。两个记录的胜利是:

1945年4月4日,第33装甲团在威悉河和德国诺特海姆市之间行进时,从周围的山丘和丛林中遭到伏击,超级潘兴向伏击的方向射击。穿甲弹。结果,山上一辆不知名的车辆猛烈爆炸,美军却没有去看看被毁的东西……

另一次是 4 月 21 日,德绍。超级潘兴在一场街头斗殴中遇到了虎王。虎王先开火战争雷霆轰炸机乘员,但射得很高。当时潘兴正在装载高爆弹,对虎王的前装甲没有影响。然后超盘一边装着穿甲弹一边撤退。这时,虎王正在追赶着一堆瓦砾,车子的肚皮都露出来了。随后超攀从底部射出一发穿甲弹,直接炸开了虎王的弹药架。然而,这场胜利缺乏证据,只能由机组人员自己描述,因为其中一个美军没有找到虎王的残骸,另一个是距离德军第502重装甲营70公里的地方。离他们最近。

嗯,不管这个击杀虎王的记录是真是假,豹甲和皮肤的重甲版超级潘就是这样。而在德军投降后,这辆超级潘被扔进了德国卡塞尔的坦克墓地。目前尚不清楚它是被拆除还是融化。其实很可惜……唯一的超潘就这么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