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足球史上世界杯世界杯后有两则消息应该让球迷感到无语

近日,在中国男足再次以屈辱的方式无缘世界杯后,中国足坛传来两则消息,应该让球迷们非常无语。第一个消息是,中国足协为中国足球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另一个消息是中国现役能战的飞机,中国足球史上第一位购买私人飞机的现役国际球员出现了。不得不说,这两条消息真是讽刺。

近年来,中国足球是王小二的新年,一年不如一年。最终杀入12强后,在与阿曼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交出零射门,在输给对手后离开了12强的舞台。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理论上是没有出线机会的。这游戏纯粹是荣誉之战,但荣誉之战真的没有那么光荣。但是,中国男足在场上的耻辱并不妨碍中国足协在场下颁发的荣誉。

真没想到中国足协会选择在如此大的背景下举办颁奖典礼。有粉丝表示,举办这样的庆典是多么的厚颜无耻。要知道,尼日利亚在非洲没能晋级世界杯后,直接给了整个国家队的教练组,全部解雇了。这是真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球迷们没想到,更讽刺的是,这支国家队目前有现役国际球员购买了私人飞机。在感叹国脚真是有钱任性的同时,也是对中国足球的极大讽刺。

这位现任国脚就是被很多球迷称为具有“国富论”精神的前巴西球员罗国富。他曾被很多粉丝称为“洛雾木”。罗国富,原名阿洛伊西奥,是一名巴西球员,在中国金源足球的带领下被归化为中国国脚。目前,洛国富已经在巴西,12强的最后两场比赛他都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目前,他已经在巴西找到了工作,与米内罗竞技签下了一年的合同。事实上,他们在巴西找到工作而不返回中国并不奇怪。毕竟,巴西在各个方面都是他们的祖国。让球迷吃惊的是巴西媒体对签约的报道。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罗国富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前往新球队所在地,随后与球队签约。

中国现役飞机数量2018_2018现役正战区级将领_中国现役能战的飞机

这篇报道中有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信息点,那就是骆国富的私人飞机。从这份报道来看,罗国富购买了一架私人飞机。不得不说,真是有钱任性。事实上,作为一名在巴西名气不大的球员,职业生涯并不算太辉煌,家境也不富裕,洛国富能买得起私人飞机,确实是个意外。不过仔细想想,洛国富买私人飞机还真是实惠。球迷们都知道,过去的十年是中国金元足球最红火的十年。虽然中国足球水平一年比一年差,但近十年来,球员的腰包越来越鼓,尤其是外援。

中国现役能战的飞机_2018现役正战区级将领_中国现役飞机数量2018

中国现役飞机数量2018_中国现役能战的飞机_2018现役正战区级将领

罗国富2014年来到中国,在那个大手笔的时代,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梅县铁汉、广州恒大等罗国富,别说其他了,年薪是一年比一年高。有趣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年薪也越来越高。尤其是他在广州恒大成为归化国脚后,更是拿到了一份税后5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加上这些年薪,罗国富在中国的几年里,工资就超过2亿人民币,这还不包括他的各种奖金、签约费等额外收入。有这么多钱,买私人飞机真的不算什么。

懂得享受生活的罗国富 回到巴西后,他不仅买了一架私人飞机,还大手笔赞助了一位女歌手的专辑。事实上中国现役能战的飞机,罗国富成为中国男足国足首位购买私人飞机的国际球员。在他之后,包括费尔南多、埃克森美孚、高拉特和艾伦,他们也都拥有这种经济实力。 不过有点讽刺的是,巴西媒体还报道了罗国富目前正在注册成为中国球员,因为短期内恢复巴西国籍的手续有点复杂。但估计用不了多久,洛国富的形象就会变回巴西球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