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2年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苏-27实验首飞45周年

亲爱的,在阅读本文之前,请停顿10秒中国有多少苏27战斗机,先点击黑色字体“新武看石”,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收到每天免费分享的精彩文章,我们会写每天用心每一篇文章,我们将一起分享好文章,星星之火可以开启大草原,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

2022年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Su-27实验样机首飞45周年。据俄方称:“创造了著名的Su-27/Su-30战斗机系列。” Su-27/Su-30 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战斗机之一,出口到安哥拉、白俄罗斯、委内瑞拉、越南、印度、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中国、马来西亚和乌干达。与此同时,距中国1992年6月引进的第一批苏27战斗机交付至今已有30年。转眼间,中国空军的装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是井喷式的发展。现在中国已经不再是俄罗斯“侧卫”系列战机的最大买家,中国已经将第一个“宝座”交给了印度。

俄罗斯人说:Su-27,大卖!

7月4日,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表示:“俄罗斯航空和军事装备占俄罗斯武器出口的50%以上中国有多少苏27战斗机,自2000年以来,约有700架Su-27/Su-30系列战斗机销往国外。喷气机。” 米赫耶夫提醒说,Su-30战斗机的主要国外用户之一是印度,该国已成功实施了Su-30MKI战斗机的授权生产项目,使Su-30MK成为印度空军的主力战斗机。这位俄罗斯官员说:“合作伙伴对俄方表示高度赞赏,该战机的发动机、航空电子设备、武器、各种系统和部件都是在俄罗斯制造的。” “这保证了进口国的独立性,不受第三国不诚实行为的影响”。

苏27战斗机油箱在那里_中国有多少苏27战斗机_苏35战斗机动力视频

俄罗斯酸了,中国国产组装机不比印度组装机好?

显然,这样一位俄罗斯官员的话中有些东西。这虽然是在“称赞”印度制造的Su-30MKI战斗机,但大部分零部件仍依赖俄罗斯。另一方面,影射的“酸”中国是自己独立生产的,属于中国自己。“侧卫”重型战斗机。目前,中国空军从俄罗斯采购的苏27、苏30和苏35战机,加上歼11A/B、歼15、歼16和歼16其他国产“侧卫”“侧卫”,中国“侧卫”重型战机的数量已经超过了俄罗斯空军“侧卫”的规模!

俄罗斯还希望向中国出售更多的苏35,这在现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俄罗斯人也知道,中国研制的歼16战机的航电、雷达、导弹都超过了苏35!

中国有多少苏27战斗机_苏27战斗机油箱在那里_苏35战斗机动力视频

J-16的能力得到充分认可

关于歼16多用途战斗机的能力,美媒《1945》网站7月4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在玩战斗机“吃鸡”的危险游戏吗?》的文章。文章回忆说,“5月26日,中国空军一架歼16重型战斗机在南海西沙群岛上空拦截了一架澳大利亚P-8A反潜机。” “中国J-16战斗机发射照明弹,然后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P-8A反潜机前方切开,释放金属箔条”,“导致澳大利亚反潜机的发动机吸入箔条并最终被迫回头。” “这有力地表明,在中国的行动背后,看到了更深思熟虑的设计。”

苏35战斗机动力视频_苏27战斗机油箱在那里_中国有多少苏27战斗机

J-16战案得到认可

澳方表示:“在战略层面,如果允许大动作的请求得到批准,这表明这是中国跨军种、跨地区、采用混合作战手段的协调战略的一部分。”,“显然,如果澳大利亚"

印度人还是不满意,想比较一下

苏27战斗机油箱在那里_中国有多少苏27战斗机_苏35战斗机动力视频

显然,澳大利亚已经说服了中国的实力,还有歼16重型战机的战斗力!作为目前取代中国并从俄罗斯购买最多的侧卫战斗机的印度,印度空军拥有约270架Su-30MKI战斗机,是印度空军绝对的第一大主力战斗机。中国空军装备的歼16战机数量也超过了100架。与苏30MKI战机相比,歼16根本不是一个时期的产物。J-16 在许多方面都超过了 Su-30。J-16战斗机是在J-11BS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第四代半多用途战斗机。J-16在雷达和航电系统方面远远超过了落后10年的印度空军Su-30MKI战斗机。

“最好的米格(枭龙战机)在中国,最好的苏27(歼16多用途战机)也在中国。” 对于我国的航空工业来说,俄罗斯现役的Su-35、Su-57战斗机的机身在结构设计上还是有一些优点的。

Su-35 在俄乌冲突中证明自己的不足

但俄罗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电子工业极其落后,在现代战争中,武器装备必须依靠先进的电子技术和装备。比如歼16D电子战机,碾压所有“侧卫”系列战机,包含了中国所有最核心的电子战装备。这是电子产业落后的俄罗斯无法模仿和追赶的。

中国 J-16D 电子战飞机拥有强大的电子设备,用于定位辐射源和干扰。可挂载各类反辐射导弹,可对雷达、通讯、总部等有辐射源的区域进行干扰和导弹打击!在战争中,反辐射导弹最重要的就是摧毁敌方的火控雷达,跟踪和干扰雷达信号,然后发射反辐射导弹直接干掉雷达。

J-16D是俄军的短板

显然,歼16、俄苏30SM、苏35、甚至苏57,中国都不喜欢!毕竟歼16的特点:有源相控阵雷达、航电、国产发动机、机身隐身等升级,已经是最强的“侧翼”战斗机了。J-16多用途战机是中国空军作战性能最强的四代半,别说是俄罗斯的“侧翼”,哪怕是对抗美国升级后的F-15EX战机军事上,它不会处于劣势。而中国将“侧卫”战机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