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云南金平公布1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

9月23日,云南红河州金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公布了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具体如下:

9月18日8时至17时在金水河镇“志道通讯”店铺,17时到金水河镇中通快递取快递,18时到“志道通讯”店铺。19时到金水河镇卫生院住宿楼门口跳广场舞,20时到金水河镇“志道通讯”店铺。

9月19日8时到金水河镇财政所门口采核酸(结果阴性),8时40分至17时在金水河镇“志道通讯”店铺,17时到金水河镇中通快递取快递,19时到金水河镇卫生院住宿楼门口跳广场舞,20时到金水河镇“志道通讯”店铺。

9月20日8时至17时在金水河镇“志道通讯”店铺,17时到金水河镇中通快递取快递,19时沿复兴北路至金水河海关、沿二级路至1号卡点方向往返散步,20时到金水河镇“志道通讯”店铺。

9月21日7时20分到金水河镇白玉兰农贸市场购物,8时30分到金水河镇“志道通讯”店铺,23时转入集中隔离点。

目前,排查到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已转运隔离,相关环境及重点场所已进行消杀。若有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同一场合、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人员,请尽快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请广大群众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十大症状”,请勿自行服药,立即向社区疫情防控人员报告,按要求检查就诊。(总台记者 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