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现役89式120毫米自行反坦克炮

89式120毫米自行反坦克炮是我国自行研制研制的一种自行反坦克炮。它是在 1970 年代后期开发的,并在 1990 年代初期开始大规模装备装甲机械化部队。被誉为“冷酷杀手”。该炮与坦克无异,同样由底盘、战斗室、动力传动室等组成,其动力装置位于驾驶员前部右侧,有点像63式装甲车;船体的中部和后部是战斗舱。炮塔配备120mm火炮,可360度旋转,是典型的自行火炮结构。配备中国现役坦克装甲车中唯一的大口径加农炮;采用与中国第一代改进型坦克基本相同的火控系统。

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_(新版)3d坦克轰天炮使用视频攻略_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

这辆车的外观与一般坦克没有什么不同。乍一看经常被误认为是坦克,但与主战坦克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反坦克炮的战术及其在二战中的应用达到了一个高峰。本质的战术思路是用相对便宜的反坦克炮摧毁敌人的高价战车,取得战术优势。因此,反坦克炮本质上是一种防御性武器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必须依靠阵地工事来弥补装甲薄弱,依靠防御阵地来弥补机动性的不足。它可以利用主炮比战车更强大的威力与之抗衡。它的药室装药量更大,长度是直径的50倍,因此比同款120毫米火炮的一般坦克穿透力更强。因此,89式120毫米自行反坦克炮不具备移动射击能力和更高端的火控系统,防护装甲与一般装甲车相近。装甲车火炮也有类似的作战作用,但其履带式平台机动性较差,更依赖防御工事。但另一方面,履带式平台的外观类似于主战车,在某些战斗情况下具有欺骗敌人的效果,这也可以看作是额外的战场替代优势。

(新版)3d坦克轰天炮使用视频攻略_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_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

该枪采用简单的火控系统,具有双向机械表和扰动式。火控系统由瞄准镜、耳轴倾斜传感器、方位角速度传感器和火控系统计算机组成。可对5000米范围内的目标进行观察和识别,3000米范围内的各种元素的求解和射击,并自动安装和操作手表。由于具有高低角和方位角的双向稳定枪控系统,它可以在行驶过程中搜索、捕获和瞄准目标。辅助武器是一门12.7mm高级别两用机枪。炮塔的焊接装甲可以抵抗子弹和炮弹碎片。

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_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_(新版)3d坦克轰天炮使用视频攻略

枪身装有抽气装置和均温护套,可防止枪管因冷热不均而变形,大大提高射击精度。使用自动装弹机投弹,有利于减轻机组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发射速度。

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_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_(新版)3d坦克轰天炮使用视频攻略

该炮虽然在防护和火控性能上略低于主战坦克,但相应的价格也比同等火力的主战坦克便宜不少。在防御战中,您可以利用地形和战术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总重量:30吨,总长:5.6米,宽:2.8米,总高:3.12米瑞典lkv-91式自行反坦克炮,操作员人数:4,装甲厚度,类型:50mm 均质钢板。武器:12.7mm机枪和7.62mm机枪,120mm 50倍口径反坦克滑膛炮,发动机:WR4B-12V150LB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520马力,重量比:16马力/吨,悬挂系统:扭杆,最大行程 450 公里,最大速度:55 公里/小时(陆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