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智库:中国在台海开战,解放军推演发现美军战术

近日,美国一位高级军事专家在美国军事网站上撰文称,美国许多军事院校和智库通过兵棋推演发现,一旦中美在台海开战,解放军将击败台湾。美军搞砸了。因为美军的战术有很大的问题。

他因此表示,美军必须调整战术,包括使用他认为可以有效克制解放军的武器:轰炸机。

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美国军事专家罗伯特·哈迪克。

根据美国政府官方资料,哈迪克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名军官,曾在亚洲和非洲服役,退休后投资于私营公司。他还是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的独立承包商。他还曾担任美国国务院、国家情报委员会和美国中央司令部的顾问,在一些军事领域的智库和研究所担任研究员,并出版了专门研究中美海战的书籍他经验丰富。

而哈迪克目前呼吁美军调整政策,避免被解放军打败的文章,已于当地时间9月21日发表在美军和国家安全网站“岩石上的战争”上。本文原标题为《打败中国海军,打败中国的作战计划》。

(截图来自Hardik的文章,下同)

在文章的前半部分,哈迪克首先介绍了过去几年中美在台海战争爆发后美国多所军事院校和智库的战争推演结果,并指出:这些结果几乎都以美军的失败甚至灾难性的失败告终。

哈迪克甚至在文章的第一段就直言华盛顿输掉了台海战争,因为根据美国著名智库“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的推论,战争的最初几天,美军会损失多个航母战斗群、数百架战斗机和数千名士兵。

美国轰炸南联盟大使馆_美国轰炸机女飞行员_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在轰炸南联盟

接下来,哈迪克开始提出自己的观点,称这些兵棋推演的结果都以美军的失败告终,原因有二。

首先,他认为解放军已经拥有强大的导弹火力和3000公里的射程。其中,海空军共拥有200多架轰炸机和约1400架战斗机,一天内可进行1400次精确的陆地和反舰导弹攻击,最远可以打击关岛和第二岛链。有可能,而且解放军也有强大的网络和卫星系统提供制导支持,所以在美国军校和智库的成果中,美国不仅会损失两个航母战斗群,还有900架战机喷气式飞机 - 其中许多尚未从西太平洋起飞。美国军队和盟国的基地在起飞时遭到轰炸。即便一些推论表明美国航母和军舰能幸存下来,也是建立在这些军舰全速逃亡的前提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迪克在谈及中国的卫星能力时,引用了美国政府2020年发布的一份关于中国太空能力及相关对策的研究报告。这份报告极为详尽,内容也引用了很多中国机构发布的资料。)

其次,哈迪克认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去年提出了一种叫做“内力”的军事部署策略(这是美军在美国对手的防区部署的一种,所以也被一些人翻译在中国称为“区域内的力量”、“前线的力量”)是错误的。

他指出,虽然美军在中国导弹覆盖区部署对美国盟国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但由于美国军方决策者更倾向于购买战斗机、战斗机和战机等短程战术飞机。轰炸机这种远程战术飞机的比例高达15.8比1,因此军事部署“内部部队”似乎是对付中国的一种选择;但一旦中美真正开战,哈迪克认为,这样的部署无异于给中国导弹一个“头”,只会进一步展示解放军打击能力的杀伤力。

美国轰炸机女飞行员_美国轰炸南联盟大使馆_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在轰炸南联盟

因此,哈迪克在文章的后半部分提出了他认为会“克制”解放军的战术。他提出美国轰炸机女飞行员,美军若真在台海对华开战,应重点部署在中国军队覆盖范围之外的“外军”,首先在美军中出动B-52H和B-1B轰炸机。不在中国导弹射程范围内的基地。与美国空中加油机配合,远程导弹将用于打击中国火力之外的中国海军目标,然后将使用隐形轰炸机进入中国火力覆盖区域进行近距离轰炸。

哈迪克认为,这样做既可以防止航母、战斗机和地面部队被中国火力摧毁,也可以防止解放军通过海军力量夺取相关目标——这是瓦解中国作战计划的关键。

不过,为了实现自己提出的这个战术构想美国轰炸机女飞行员,哈迪克提出美军应该加大轰炸机和反舰导弹的投入,因为美军目前的弹药库是基于800枚导弹的发射数量天。底部。他还重点介绍了隐形轰炸机的投资和中程导弹的意义,认为更多的隐形轰炸机可以更准确地打击移动目标,同时降低轰炸机的暴露风险,再加上更多的中程反舰导弹,以有效遏制中国海军力量。

他还建议美国空军应该改变思路。尤其是美军的轰炸机应该把中国海军的目标放在首位。

他很遗憾美国决策者目前没有按照他想要的方向支付军队费用。但他提出的这种思想却能引起中国的重视、思考和准备。

点击进入主题:

中美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