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多了去了1.法航坑空客虽然空客法航都是法国公司

更多

1.法航让空客进站

虽然空客和法航都是法国公司,但几乎所有法航的事故都与空客有关。

AF296:空客A320来航展低空飞过,却撞到跑道头的树林,A320第一次摔倒

AF8969:空客 A310,被劫持,事故不太严重

AF358:空客 A340 第一次坠落,在湿滑的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但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AF447:空客A330最惨痛的事故还要感谢法航

以上:

2.博南杠杆

这只梗犬起源于 AF447 飞机失事的副驾驶博南。当时飞机飞越雷雨区,途中皮托管结冰,导致数据不完整,自动驾驶仪断开。事实上,伯南只需要控制飞机一分钟,皮托管就会自动解冻。然而,伯南开始将操纵杆向后拉,导致飞机在以陡峭的角度爬升时失速。驾驶舱内的另一位副驾驶进行了失速改出并降低了机头,但博南仍在拉动操纵杆。多亏了空客的无反馈侧杆设置,导致两个相反的动作相互抵消,直到飞机坠毁,Bonan 仍然不知道他为什么做错了。

有句诗说:“副驾驶伯南,拉杆入海。”

3.朱伟民推杆

起源于胜安航空185航班坠毁事故,胜安航空185航班在正常巡航过程中突然进入90度俯冲,坠入印尼穆西河。随后美国NTSB调查发现机长朱为民故意将操纵杆推到底而自杀,但近年来也有证据表明这是波音737尾部PCU的又一次故障。

这种梗的其他形式还有“朱式降落”、“朱式跳水”、“737超音速”、“插进河床”等。

朱为民+伯南被戏称为史上最致命的单位(把棒子拉到底,把棒子拉到底)。

另外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有证据表明朱为民的自杀动机可能是因为股票亏损,所以这张图:

4.波音种植树木

这个梗来自上面提到的法航 AF296 飞机失事。因为跑道尽头的那棵树并没有在机长使用的海图上标注,所以被昵称为波音一夜之间种下的树。

5.华航破三折

中华航空公司过去的飞行安全记录很差。 2002年,华航CI611航班在从台北飞往香港时在澎湖上空抛锚。事故原因在1980年的一次擦尾事故中被确认为维修不当。

因为事故起因和事故发生相隔22年,也被戏称为“惊喜总是22年后”。

6.DC-10 货舱门

DC-10 的货舱门出现过多次故障。第一次是美国航空公司 96 号航班。货舱门在 10,000 英尺的高度突然打开。爆炸性减压导致地板坍塌并压碎了一些控制电缆。好在飞机搭载的乘客不多,电缆没有损坏,飞机能够返回。

两年后,土耳其航空 TK981 航班也因货舱门爆炸而发生爆炸性减压。这一次,由于飞机满载,失去所有液压,飞机坠毁,造成346人死亡。

DC-10 在这方面名声不佳,直接导致麦道被波音收购。 DC-10 也被昵称为 Daily Crash 10.,设计用于 Crash 10.

7.JAL123 一排铆钉

由于维护错误导致的又一起悲惨的空难。 1985年8月12日,日本航空JAL123航班从羽田飞往大阪。途中尾压挡板破裂,高压空气吹出直接刮掉机尾,飞机失控。共造成520人遇难,是史上最惨烈的单机空难。

随后的调查显示,同一架飞机JA8119在七年前降落时擦了尾巴,压力挡板损坏。但是维修人员并没有按照波音的要求套上两排铆钉,而是只打了一排铆钉,直接导致压力膜片承受了不必要的压力,终于在七年后折断。

8.“电脑说我们死了”

秸秆来自澳洲航空 QF32 航班。起飞后不久,A380中部的一台发动机最终因摩擦和由于风扇盘稍大而过热而爆炸。爆炸产生的碎片刺穿了机翼上的一些控制系统,包括襟翼、燃油排放泵等,导致飞机不仅严重超重,而且无法排放燃油。机长使用飞机附带的跑道距离计算器计算了跑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停止飞机,所以。

9.加航滑翔机

1983 年,加航 AC143 航班在蒙特利尔-埃德蒙顿航线飞行时,由于英制燃油转换错误,双引擎在飞行过程中因燃油不足而停止运转。

还好我们的队长不是普通人。

之后的故事我就不多说了。让我们拍几张照片,看看船长有多厉害。

这次飞行打破了喷气式客机无动力滑翔的记录,波音 767 被称为“Gimli 滑翔机”。

当然,他们可能没想到,喷气式客机最长无动力滑翔的记录会在 20 年后被加拿大航空公司改写。

2001 年 8 月 22 日,Air Transat 236 航班在从多伦多飞往里斯本的途中,由于输油管道尺寸错误,在大西洋耗尽了燃料。机长终于将飞机成功降落在亚速尔群岛的拉各斯空军基地。这次滑翔打破了 AC143 飞行创造的最长无动力滑翔记录,加拿大滑翔机成为了一个梗。

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_国民党空军 飞机_空军飞机大修厂

10. Aeroflot Bear Child

1994 年 3 月 23 日,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 SU593 航班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起飞,飞往香港启德国际机场。在飞越西伯利亚时,机长带着儿子进入驾驶舱,让他对飞行上瘾。他认为配合自动驾驶是万无一失的,但儿子用力拉杆太久,导致自动驾驶脱离,飞机失速,两名飞行员合力将飞机收回。

11.美航飞机掉东西(AA96货舱门,AA191发动机,AA587尾翼)

AA96 是 DC-10 货舱门问题。

AA191是由于维修失误导致飞机发动机挂架被撞出凹痕,导致金属疲劳裂纹,最终在1979年5月25日,美国航空公司AA191航班起飞时,发动机挂架坏了,飞机发动机直接掉了下来,飞机左翼的液压管路被扯断,导致失速坠毁,271人遇难。

AA587 是由于美国航空公司的训练错误造成的。美国航空公司曾训练飞行员使用方向舵在强风中稳定飞机。 2001年11月12日,美国航空AA587航班从肯尼迪机场起飞后遭遇强烈颠簸。副驾驶在使用方向舵稳定飞机时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也让飞机的机尾承受了强大的压力,导致机尾断裂并在纽约皇后区坠毁。面积。

12.20 美分灯泡

1972 年 12 月 29 日,东方航空公司 401 航班从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飞往迈阿密。在着陆过程中,机长发现指示飞机前起落架放下并锁定的灯泡坏了。完全收起后,机长决定通过自动驾驶仪驾驶和控制飞机,留给机组人员进行故障排除。

但是,整个机组人员都忙于修理灯泡,以至于他们没有注意到触动控制杆并脱离自动驾驶仪的无意动作。飞机缓慢下降,坠入佛罗里达大沼泽地。

13.“女士们,先生们,我们遇到了一个小问题,所有四个引擎都关闭了”

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_国民党空军 飞机_空军飞机大修厂

梗来自英航BA9航班,我们直接上图吧。

乘客:黑色问号? ? ?

—————————————————分隔线2018.5.15———————————————

p>

我回来更新了

14.船长挂在窗外

这是这两天很流行的事情。川航8633在副驾驶前窗玻璃飞落、驾驶舱失压、仪表失灵时成功改道成都。 Aerial Havoc 也发生了非常类似的空难,即英国航空公司 5390 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 5390 航班的事故发生在 1990 年 6 月 10 日,由 BAC-111 操作。当飞机到达17300英尺时,机长面前的驾驶舱玻璃突然飞落,导致机长仅用两只脚挂在操纵杆上就飞出了驾驶舱。副驾驶紧急叫来空姐,一把抓住机长的脚,让机长没有飞出去。最终,副驾驶以精湛的技术成功在南安普敦迫降。

还有一个小插曲,空姐问副驾驶

“我觉得队长很冷,我该放手吗?”

空军飞机大修厂_国民党空军 飞机_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

副驾驶想了想

“不!如果我们让他离开并被引擎卡住,我们就完蛋了!”

当然,船长奇迹般地活了下来。除了一些骨折、冻伤,没有其他伤害。

15.阿罗哈敞篷车

1988 年,夏威夷的阿罗哈航空公司 243 航班在夏威夷群岛之间进行定期通勤航班。机龄19年,长期跨岛通勤,机身压力更大。

在 24,000 英尺高空飞行时,金属疲劳导致的机身裂缝达到临界值,最终裂开,在机身上形成一个巨大的洞。

不多说,上图。

幸运的是,最终,肖恩·斯坦因机长和副驾驶玛德琳·汤普金斯成功在毛伊岛机场紧急迫降。飞机上没有严重人员伤亡,除了一名因机身破裂而死亡的空姐。

还有一些,有空再更新吧:

韩国队长猪队友(KAL801、OZ214、KAL007)

Skymark 航班撞上自己的大楼

DC-10 坑协和

荷航机长哦,是的

“今天多么美丽的哈德逊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