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思越木结构|世界最昂贵的“空军一号”的机尾印有

空军一号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飞机,机尾有美国国旗,机翼上有美国空军标志和首字母缩写。从外观上看,机身涂有银蓝白三色,机尾涂有星条旗,前门右下方有总统专机标志:秃鹰(国徽美国)拿着橄榄枝和13支箭。 ,周围写着“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字样。

空军一号配备了当今最先进的计算机、通信和医疗设备。它就像白宫和五角大楼的缩影。美国总统不仅可以在飞机上工作,还可以享受居家般的生活便利。卧室、浴室、厨房、餐厅等,一应俱全。总统有一个相当谨慎和宽敞的隔间。他和第一夫人有一个客厅,里面有一张可折叠的沙发床、木柜、皮椅套、毛绒地毯和电动窗帘。飞机上还有卫生间,不仅有全淋浴,还有大镜子、洗脸盆、电动剃须刀桌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还有一套现代化的抽水马桶。起居室的隔壁是总统办公室,由一张圆木桌和皮椅组成。墙上挂着一个蓝色的石英钟,上面写着美国大陆、华盛顿特区的时间和到达地点。此外,还有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医疗中心。房间里有三个头等舱座位,两个卧铺,一个洗脸盆,一个冷藏血液和药品的冰箱,还有一个装满医疗器械的柜子;还有一个可折叠的手术台,带有高灵敏度照明。医疗中心的所有设备都完全配备了最新的尖端设备。遇到任何紧急情况,都能立即发挥急救功能,比普通医院急诊室还要现代。还有一个工作室,包括最新的视频和视频设备、投影屏幕、地图挂架以及会议室的任何其他必要设施。华丽的餐桌上,餐桌上摆放着一块厚实的木板,下面隐藏着一些可以随时中断的电线和录音设备和系统,以保证通讯安全和电话通话畅通。专机包括两个带厨房功能的地方,都配备了微波炉和烤箱。当然,为了飞机的安全,这些设备都是专门设计的,不会造成危险。飞机装备齐全,白宫工作人员在地面能做的一切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在空中也能做。最有趣的是,飞机上的电视屏幕可以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节目。而且,每个隔间都有这样的电视。如果想看任何节目视频,只要拿起座位旁边的手机,通知相关人员,就可以观看节目了。

这个总统座机内部包含 87 部电话、10 台电脑、一台足以为一家律师事务所供电的复印机、一台传真机和 57 根天线。两部电话。白色的电话是通用的,米色的电话是一种视觉通讯系统,可以过滤掉噪音,电话声音非常清晰。在上层舱室,有专人负责这些对外的通讯操作。一堵电子设备的墙控制着整个飞机的复杂通信网络。只需拿起座位旁边的电话,接线员就会立即接听。这些电信设备可以在世界各地迅速传播给您想与之通话的任何人,即使您手头没有电话号码,接线员也会尽力让您接通。

空军一号的表现

称空军一号为“空中的白宫”是轻描淡写的。 24小时准备起飞; 18 名机组人员和最精密的仪器使其能够随时随地与白宫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它可以提供总统所需的一切。空军一号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先进和最具破坏性的飞机。目前使用的两架波音747-200B“空军一号”飞机是由里根总统订购并由波音公司制造的。它们都是在 1991 年交付的,耗资 4. 1 亿美元。这架新的波音 747-200 专为总统个人使用而设计。仅从 2001 年 9 月开始,这架飞机就已载美国总统飞行了 17 万多公里。这架飞机有六层楼高,可搭载 25 名工作人员,拥有可容纳 75 名乘客的普通客机的空间,一次起飞可携带约 2,000 份餐食。机舱约一千平方米,有足够的空间走动、睡觉、伸展和吃饭,就像一个高端的办公空间。一旦发生军事紧急情况,空军一号将立即受到电磁雷达设备的通讯器的保护,所有电缆将立即停止。此外,一个特殊的、难以识别的地面金属屏幕覆盖了所有的窗户,使飞机本身不易被发现和跟踪。该飞机还具有在空中加油的能力,使其能够继续飞行而无需降落在地面上加油。只要总统吩咐,空军一号就可以把他带到任何地方,给他最完善的服务。

现任美国总统布什的“空军一号”为波音747-200B,专机编号为VC-25A,时速900公里,飞行高度10000米,续航能力超过一万公里。该机于1990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此前,美国总统乘坐的是比波音747小很多的波音707。

“空军一号”的保护

美国在世界上树敌太多,所以美国总统成了国际恐怖主义的首要目标。因此,“空军一号”可以说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反导系统。防空人员坐在配备各种电子显示器和屏幕的工作台前,可以监控飞机周围的所有空间。一旦检测到导弹袭击,他们立即启动了多个电子干扰系统,以诱导导弹改变方向,从而确保空军一号的安全。此外,随着空军一号在跑道上降落和滑行,总统和代表团成员可以通过卫星电视观察机场的欢迎人群。专机停放后,可成为总统和代表团的通讯指挥中心。

通常在总统上飞机之前,安全部门总是会派出一组工作人员对飞机的燃料进行检查和标记,以防飞机遭到破坏。另一个小队也会检查跑道,如果总统登机或下机时有任何危险,他们会立即开火。此外,每次空军一号起飞时,都会有另一架飞机先起飞,通常会装载总统的豪华防弹轿车和大量轻武器弹药。当然,每次总统出门,总会有一名军官帮他提着著名的“手提箱”,通过手提箱里的按钮装置,总统可以在美国不景气的时候下令核弹还击突然袭击。

“空军一号”的专机其实是两架鸳鸯飞机,比如航班代号“天使”,一架是26000,一架是27000。只要搭载总统的主机飞,备用机次平面将随之而来。如果主机出现机械故障,总统可以随时切换到备用飞机。美国总统在出国时至少有一架国家情报局通信飞机陪同,以监测可能的导弹波。此外,还有两架总统直升机、多架“大力神”军用运输机和10辆防弹车随行。林肯的高级防弹车每辆售价超过 500,000 美元。

长度:70.4 米,与城市街道一样长。

高度:19.4米,比五层楼高。空间:室内空间371.6平方米。

重量:超过 400 吨。

空面:飞行器总空间面积4000平方米。主甲板面积370平方米,设有可作为会议室或餐厅使用的大厅。总统和第一夫人都有自己的专用房间。

速度:最高 1014 公里/小时。

飞行员:要成为空军一号的飞行员,您必须拥有至少 2,000 小时的全球飞行经验和完美的飞行记录。

安全性:拥有无可挑剔的安全记录,被美国人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飞机。

座位:通常记者坐在机舱后部,总统的随行人员坐在前部。越重要的人,离总统越近。

僚机:其实总统专机总有两架,都叫空军一号,编号是连续的。

机场:停在距离白宫16公里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防御:这是一架完全定制的飞机,配备高度机密的防御系统,包括反导弹系统。

通讯:船上有87条不同的电话线,其中28条防窃听,通话范围不限。

纪念:船上有许多带有总统徽章的物品,包括安全带、枕头、毯子、茶杯、浴巾、餐巾和剃须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