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第一强国的美利坚干起了拦道的事

中国有句古话,“不怕贼偷,就怕贼想”。

疫情席卷全球,防疫物资告急。各国八仙渡海,各显神通,从各种渠道采购物资,希望能尽快将他们运回华夏。

然而,可耻的事情发生了。号称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的美国,已经做了一些事情来阻止这笔钱。

据《卫报》消息,德国柏林市证实,该市已计划为柏林警方订购一批N95口罩。这些口罩是在 3M 在亚洲的工厂生产的,但大约 20 万个 N95 口罩在经过泰国时被转移到美国。德国联邦参议院参议员安德烈亚斯·盖塞尔指责美国是“当代海盗”。他认为,德国政府应该呼吁美国遵守国际贸易规范。“即使在这场全球危机中,以这种‘狂野西部’的方式,你也不能这样对待盟友。”

据俄罗斯电视台和法国《解放报》报道,法国PACA地区委员会主席透露,就在一批应急防护用品即将从国外运往法国时,美国进口商支付了三倍于现金的价格购买了这批物资。中国机场停机坪。该地区订购的数百万个口罩被抢购一空,原定飞往法国的航班直接改飞美国。美方否认了这起“抢胡”事件,但后来法国官员出面指责老美确实在做这件事。不管是真是假,都给世界各国敲响了警钟。在海外购买口罩,我们必须防止美国破坏它们。

直板机怎么进入刷机模式_美国舰队进入南海中国反映如何_中国军机进入美国

昨天,加拿大媒体一则消息称,一名在加拿大的华商抱怨说,他在中国购买的大量口罩,不知怎么被一家快递公司运送到了美国。他于 3 月底在中国购买了 10,000 个 KN95 口罩,准备支持蒙特利尔当地议员。然而,他在追踪运单时发现,所购买的这批口罩是在3月26日从中国香港运出,途经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后,抵达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但在3月28日抵达魁北克后,携带其包裹的国际快递公司DHL于4月1日将包裹转回美国。不过,快递公司后来解释了此事,称口罩一直在加拿大, 表明他们因为计算机系统错误去了美国。. . . 不过,这种说法并不能令人信服,就连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也关注此事,并安排专人调查。

早在3月份,就有消息称美国从意大利撤出了50万套检测试剂盒。后来证实这是假新闻。真相是,美国派军用运输机从意大利空运了50万套新冠病毒检测拭子和其他一些医疗用品到田纳西州。据称,病毒检测拭子是由美国政府订购的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美国制药公司生产的。但众所周知中国军机进入美国,那段时间是意大利疫情最激烈的时期,任何医疗物资都是救命的,但美国人显然根本不在乎意大利人的生死。

美国的一系列非常规行动,让世界各国都感到害怕,也不敢保证下一次“割胡”大屠杀是否会发生在自己的国家。毕竟,美国现在也严重缺乏医疗物资。

为防万一,许多国家不得不使用军用飞机为他们从中国购买的货物保驾护航。据国内权威媒体报道,多国向中国派出空军包机。仅4月4日,五架外国军机陆续降落浦东机场。

阿尔及利亚空军 Il-76 重型运输机

中国军机进入美国_美国舰队进入南海中国反映如何_直板机怎么进入刷机模式

阿尔及利亚空军两架伊尔76重型运输机于4月3日晚从俄罗斯喀山机场起飞,于4日03时39分和04时00分降落浦东机场。两架包机将装载包括口罩在内的大量防疫物资,计划于4月4日下午陆续返回喀山机场。

俄罗斯空军 Il-76 重型运输机

3日晚、4日凌晨,两架俄空军包机的伊尔76重型运输机也从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机场起飞飞往浦东机场,分别于05时06分和07时降落: 22日4日分别,也会去取口罩。等待大量防疫物资后,计划4日下午返回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机场。

俄罗斯空军 Il-76 重型运输机

俄罗斯空军第三架包机An-124于4日13:40从新西伯利亚机场起飞,计划于当日20:00降落浦东机场。装好防疫物资后,5日上午返回。

俄罗斯空军 Il-76 重型运输机

为确保这些包机能够快速带回防疫物资中国军机进入美国,浦东机场提前规划,根据包机类型和载重量大小,合理分配各种机位资源,为旅客提供一个包机货运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实现快速装卸、快速运输。

有军机护航,相信美国再也不敢半途而废了。

随意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