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工程师篇:工程,和幻术,元素并列为三大劝退职业

工程师:

工程学、幻术、元素被列为劝退的三大职业。难点在于众多复杂的技能。 80级之前的跑图激战2工程师武器选择,由于天生腿短,加速技能少,位移技能少,导致很多人玩过工程学就上当了。

但是,请注意这里是另一个但不在的地方。工程师的两个分支,全息和机械,已经改变了这个行业。这里主要介绍下两个分支对应的主流开发路线。

PS:一些难度较高的职业,比如症状工程师、症状全息师等,就不详细介绍了,技术太难了。

工程师 (2):

首先,我想向您介绍直接伤害全息图。这是一个引领工程学翻身的职业,也是目前主流中爆发输出最高的职业之一。已经稳定下来的输出曲线也很可观。

目前直伤全息师有两种主流的装束,一种是开局爆发能力更高的步枪流,另一种是输出更稳定的剑枪流。这里建议,想打直伤全息的两套装备都可以练习。您可以以不同的游戏风格处理不同的老板,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输出。 ps:全息图目前有铃虫。不建议大家使用。激战2倒台后的算账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就算用了,也是无声的。

全息图的输出周期很简单,你甚至不需要切换很多武器背包,1111在光子炉状态下就能造成不俗的伤害。全息有一个增加伤害的BUFF,即目标身上每增加一个DEBUFF,自身的输出就会增加2%。所以在对付一些软硬兼施的十人boss时,全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玩全息要精通的一点是独特的光子炉加热系统,你可以自己打更多的木桩和野外技能点来控制热量~

建议书本超过80或直升机的玩家玩这个职业。克服80级前的困难后,他们将进入一个新的世界。

工程师(3):

接下来,让我向您介绍另一个工程师分支,机械师。

其实这个职业跟这个PVE地牢攻略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是主要想玩PVE副本的玩家,可以考虑跳过。

机械师喜欢肉和牛奶。偶尔在十人本中,这个职业会被淘汰的几率很小,一般是高手玩家的娱乐选择。

机械师以十人书中的大量牛奶和清除疾病为主。它可以为队友提供长期保护(33%的伤害减免)。但是攻击性的增益并不多,比如力量、速度和敏捷。哦对了,还有一些,还有激怒效果,就是增加暴击率的效果。能代替牛奶机械的职业太多了,我就不细说了。

建议想玩战场和PVP的玩家从它开始。这是一个兼顾勤奋和高恢复的职业。

工程师(总结):

全息师操作难度中等激战2工程师武器选择,爆破在T0级,稳定输出在T1级,直接伤害输出职业之一是副本首选。

机械师的操作难度中高。产奶的优势在于提血能力,清病能力中高,体质够硬。是PVP战场推荐的职业之一。

本体的症状工程师可以看一下Thai Union和NGA的拼装打桩教学。强烈不建议新手玩,会怀疑人生。

以上,总结完毕~

再四处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