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人类进入了被称为"宇宙历"的时代……

人类进入了一个被称为“宇宙历”的时代。 70年过去了,但撼动人类命运的大事却接二连三地发生。在日本,来自另一个世界的“MU”部落突然出现在东京上空。地球联邦军先发制人,双方陷入全面战争。然而,MU的技术超越了人类。联邦军的进攻不仅失败了,还导致MU将整个东京湾地区作为核心包围在一个球形空间中,这就是所谓的“东京木星”。之后,一颗巨大的陨石坠落南极机动武斗传g高达剧情机动武斗传g高达剧情,人类最恐怖的灾难“第二次撞击”发生,地球圈迎来了混乱时代……地球圈似乎迎来了一个稳定的时代。在几乎同时发生的“握把战争”和“恶魔高达事件”之后,巴姆人以移民地球为目的的侵略战争也开始了。另一方面,魔界和百鬼帝国在地面上发动的侵略行动也已经开始,地球圈内充满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地球联邦军与奥古、超级机器人研究所、机动战舰抚子B、新安全联盟英勇作战,最终击退了众多敌对势力,与巴姆人谈判成功。波斯战争末期活跃的新吉翁军也被击退。然而,战争的硝烟尚未散去……统一帝国基加诺斯在月球上的宣战,被称为“使徒”的神秘敌人的突然袭击,经常出没于地球圈的不明飞行物,而葫芦计划时而出现又消失的影子……人类离灭绝又近了一步。

本游戏为《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最新作品,参与作品包括《机动战士高达夏亚的逆袭》、《机动战士高达Z》、《机动战士高达ZZ》、《机动战士高达G》高达、“无敌铁王”、“大魔王”、“剧场版无敌铁王系列”、“Gate Robot”、“Gate G”、“UFO 机器人金刚战神”、“Fighter Deimos”、“Brave Raiden” 、《剑狼传说》、《新世纪福音战士》、《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Gear Warrior Electric Boy》、《机动战舰》、《机动战舰剧场版》、《机甲战记》、《龙之翼神》 《世音》(新入)、《冥王星计划 Zeorymer》(新入)等,非常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