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伙伴快讯】美国陆军期望利用“普罗米修斯”人工智能目标访问节点

美国陆军希望利用 TITAN(战术情报目标接入节点)地面站来缩短从传感器到执行平台(如飞机、火炮或干扰系统)的时间周期,并提供新的深度传感能力,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远程精确火力效率;它还计划利用“普罗米修斯”人工智能软件系统,整合TITAN获得的多域传感器数据,快速分析情报信息,识别潜在威胁并提供目标瞄准坐标,从而有效改进数据。从传感器到射击者的传输速度。

一、美国陆军的 Prometheus 软件增加了传感器和火力

据外媒2020年10月报道,美国陆军正在改进一款人工智能(AI)软件原型,旨在通过快速分析一系列战场数据和卫星图像等情报信息,快速识别潜在威胁并提供信息。目标坐标。该原型软件名为 Prometheus,是一种机器学习功能,可获取陆军战术情报目标访问节点 (TITAN) 接收的传感器数据,将其融合并识别目标。

TITAN 是一个可扩展的便携式地面站,目前正在开发中。它将利用机载和地面传感器(例如高空空间)来快速评估威胁并向火力网络提供可定位数据,以帮助缩短传感器到射手的时间段。 TITAN 系统还为目标任务提供多学科情报支持,并为任务指挥提供态势感知和理解。 TITAN 旨在整合能力,以更好地提供来自所有领域的情报、监视和侦察传感器的“深度感知”信息。它还将深度感应与远程精确打击选项联系起来,以击败敌人的反介入/空中拒止环境。 TITAN 太空原型预计将于 2022 财年初交付。TITAN 还将在陆军太空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其主要领域之一是战斗管理指挥和控制。由于传感器会收集大量数据,因此 TITAN 需要依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筛选数据,然后在战斗中快速为士兵及其系统提供易于理解的数据。

“我们对太空领域的愿景是确保陆军能够访问整个太空基地(情报、监视和侦察),”陆军官员说。 TITAN 利用来自陆地、空中、海洋、太空和网络领域的数据、产品和服务,提供一个可扩展的远征和战术地面站,集成了国防部、情报界以及商业数据、产品和服务。

军队扩大影响力

美国陆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rometheus 将在 2020 年参加 Project Convergence20(PC20) 演习。于 2020 年启动。该项目是对新兴技术(实验网络、人工智能)的放大演示.) 在此期间进行了评估,成功地将目标信息传递给远程火炮。

Project Fusion 旨在通过将来自所有军种(空军、陆军、海军陆战队、海军和太空部队)以及特种作战部队的传感器连接到陆军的单一网络中,从而进一步将陆军整合到联合中。

陆军官员现在的目标是扩大 Prometheus 的覆盖范围并提高其从各种地面和空中系统收集数据的能力;它正在努力改进的另一项能力是其人工智能软件措施中的反欺骗,以确保正确识别目标。

二、Rainmaker、Prometheus、FIRESTORM 和 SHOT AI 算法如何启用 Kill Web

美国陆军士兵准备在演习期间使用的多任务有效载荷无人机系统

2021 年 12 月的外媒文章谈到了当时的美国。陆军杀网演习及其影响。 Project Fusion 21(PC21) 于 2021 年 10 月和 11 月在亚利桑那沙漠​​举行了 6 周。PC20 于 2020 年 8 月举行,专注于将多个 ISR(情报、监视和侦察)传感器和武器链接在一起在网络上减少从发现目标到摧毁目标之间的时间(从 20 分钟到 20 秒)。但 PC21 专注于网络本身,这将来自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多支太空部队的 ISR 和武器平台连接到陆军的 Kill Web 网状网络以访问 110 项新技术和概念。

练习中使用了四种 AI(人工智能)算法:Rainmaker、Prometheus、FIRESTORM 和 SHOT。陆军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建立网络并将所有不同的传感器和武器系统(涉及的所有不同服务)连接到一个安全的网状网络中,然后开始收集 ISR 数据。这些包括雷达、IR(红外线)、光电(成像)和射频拦截传感器。但是,来自所有这些传感器的数据在不同的无线电频率上运行太空中使用雷达,因此网络必须发现并建立适合频率的链路。

此外,来自这些传感器的数据使用不同的消息格式和数据结构,因为其中许多是过时的系统(意味着它们没有得到维护)。在网络中的某个地方,数据必须转换为通用的消息格式和数据结构。这就是 Rainmaker 在 PC21 上所做的。它连接了 15 个传感器、19 种武器、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的作战云服务器、军事和商业卫星、白沙导弹靶场的部队、尤马试验场的地面士兵、SFB 范登堡(太空部队基地)、陆军空中和导弹防御系统、一些地面战车、ISR无人机、战斗机、直升机、火炮和其他军事基地。

一旦网络启动并运行,另一个陆军集团就会扮演敌人的角色,以四种方式干扰射频频率、卫星通信链路和卫星 PNT(位置、导航和定时)信号:拒绝访问、降级访问、间歇访问和有限带宽访问。他们通过使用他们的电子战 (EW) 系统来做到这一点。这迫使 Rainmaker 为 RF 和卫星链路实施了几种新的抗干扰波形,并使用 PACE 模型(主要、备用、紧急和紧急)来寻找开放的通信信道。网络重新配置并找到传感器数据的新路径。来自小型无人机(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成像数据被发送到另一架更大的无人机,然后被发送到黑鹰直升机或战斗机,被发送到 LEO(低地球轨道)卫星,然后被发送到操作Lewis-McChord 的云服务器。所以看起来在 Rainmaker 内部运行了一个“保证转发”的通信算法。否则,来自传感器的数据可能会在不同平台之间进行乒乓球运动,而永远无法到达战斗云服务器。显然,当数据通过多个平台在多条路径上中继时,电子战攻击会降低网状网络的带宽并引起延迟。 Rainmaker 会在几秒钟内自动动态计算新路径和频率。

既然来自不同传感器的 ISR 数据已进入 Lewis-McChord 的运营云服务器,并且结构和格式正确,现在是时候将所有这些数据融合在一起并进行分析了。因此 Rainmaker 将 ISR 数据推送到 Prometheus 算法,该算法的工作是发现威胁和目标。找到目标后,Prometheus 会将这些目标坐标推送到 FIRESTORM 算法(触发同步以优化多域操作中的响应)。

FIRESTORM 还知道连接到网络的武器的位置和能力,因此它开始使用决策模型将目标与适当的武器相匹配。在 PC20 上,FIRESTORM 的原始版本为一个目标找到了六种射击解决方案。在 PC21 上,算法的增强版本找到了 21 种传感器与射击者的射击解决方案,主要是因为更多的传感器和武器连接到网络。 FIRESTORM 会在几秒钟内自动、动态地完成所有这些工作。

FIRSTORM 然后将射击解决方案推送给战地指挥官。一旦指挥官做出传感器-目标-武器选择,该决定就会发送到 SHOT 算法(同步高速目标)。此时,SHOT 将所有未选择的武器从射击序列中断开并发射选定的武器。传感器和武器与目标匹配,选定的武器会在几秒钟内开火,因此网络上可用的武器库需要保持最新,因为 FIRESTORM 可能有数百个需要分配武器的目标。 SHOT 的工作是管理射击顺序(传感器到射手),并可能在某种程度上管理武器库。

一旦选定的武器向目标开火,SHOT 和 FIRESTORM 就会退出,Prometheus 会使用来自 Rainmaker 的新数据进行 BDA(战斗伤害评估)。如果目标没有被摧毁,则再次执行 Rainmaker-Prometheus-FIRESTOM-SHOT 序列并发射另一件武器。只需几秒钟。

早在 2017 年,陆军就在华盛顿州的 Lewis-McChord 和卫星链路启动了他们的第一个 MDTF(多域特遣部队),配备了一个可操作的云服务器(运行 Rainmaker、Prometheus、FIRESTORM 和 SHOT)。这主要用于项目融合练习和测试。 2021 年 9 月,陆军宣布在德国威斯巴登启动第二支 MDTF。他们正在计划总共五个 MDTF 地点:两个在太平洋,一个在欧洲,一个在北极,一个用于全球响应。 Lewis-McChord 基地可以处理北太平洋,第二个太平洋 MDTF 可以处理夏威夷的南太平洋。威斯巴登 MDTF 将处理欧洲事务。阿拉斯加将是北极 MDTF 的好地方。全球多方特遣部队可以是一支空中机动部队,

模拟山羊太空废物雷达任务_太空中使用雷达_517雷达 陆地使用

现在,将这些 MDTF 的 AOR(责任区)与美国军事区域作战司令部进行比较。面向太平洋的两个(Lewis-McChord 和夏威夷)可以为美国 INDOPACOM(印太作战司令部)构建杀伤网。一个面向欧洲和另一个面向北极(威斯巴登和阿拉斯加)的 MDTF 可以为 EUCOM(欧洲作战司令部,德国斯图加特)构建杀伤网络。

陆军计划从 2023 年开始在激活的 MDTF 上部署 Rainmaker、Prometheus、FIRESTORM 和 SHOT 的增强版本。这些 AI 算法可能会在 JWCC(联合作战云能力)下的商业云服务器上运行。看起来它很快就会看到 Kill Web 的概念。

杀网

美国军方在空中、地面、水面和水下作战领域拥有许多有效的杀伤链。典型流程是:传感器将获取到的目标数据发送给平台,平台根据这些数据发射武器击杀目标。目前太空中使用雷达,这些杀伤链仅在单个操作域内进行。美军认为,这些杀伤链需要同步加强,建立跨域的“杀伤网”(kill web),让飞机、舰船等任何武器平台都可以跨域获取任何传感器的信息,从而保持战斗优势。

(来源:综合外网等。本文参考内容来源于网络,仅供读者了解和掌握相关情况参考,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