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知识科普册2022-06-2006:25安徽关注美国总统总是

10亿美元新一代“空军一号”内部曝光,各国领导人机长长什么样?

知识普及书 2022-06-2006:25 安徽关注 美国总统在空军一号上一向以时尚和安全的方式旅行,现在有一些新设计正在筹备中,未来总统售价5.3美元十亿价格乘坐这些严重的奢侈品。目前的空军一号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让我们从她开始吧。一对由空军一号改装的波音 747 与飞行房屋一样大,价值约 32 亿美元,每个飞行小时的成本为 26,337 美元,是普通波音 747 的 10 倍。它在空中每小时的成本接近 250,000 美元。空军非常友好地列出了燃料、飞行、消耗品、基地维护成本、飞机大修和发动机大修的美元数字。这是总清单。这两架飞机当时被称为空军二号,为乔治政府的总统、副总统和其他政要提供服务。创作不易,喜欢的话请免费长按三秒,点赞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西部战区兰州军区空军通讯机务兵_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_空军派飞机迎接志愿军英魂回家

比尔·克林顿、乔治·布什、巴拉克·奥巴马。唐纳德特朗普和现在的乔拜登,这些飞机比我们大多数拥有 4,000 平方英尺甲板空间的房子都大。有足够的空间行走,但实际上机上的豪华是一回事,但对于空军一号来说,安全是最重要的,飞机配备了各种防御系统,可以像飞行堡垒一样保护总统的安全事实上,这架飞机通常被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飞机,空军一号的大部分防御技术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被归类。尽管如此,我们知道这架飞机上装有电子对抗装置,吉姆动漫雷达安装了红外对抗装置以偏转寻热导弹,但正在炸毁它们的制导系统。整个飞机都覆盖着旨在抵御核爆炸的装甲板。所有窗户都装有装甲玻璃。机组休息室位于驾驶舱后面,飞行员和其他机组人员可以在这里休息,该区域主要供机组人员使用,在任何特定航班上最多可容纳 26 名机组人员。顶层甲板配备了最先进的机组人员休息通信中心 超过 240 英里的布线支持飞机的 85 部电话和 20 台电视。通讯室配备了最新的雷达跟踪和防御系统。总统的私人住所位于飞机的机头,有一张床。这间套房由沙发、更衣室和淋浴间组成,还有一个小健身房可以保持身材。

总统办公室在后面。天空中的椭圆形办公室有一张大办公桌和一个私人房间,供总统与顾问和客人聊天。一个完整的医疗箱位于办公室的后面,在那里可以找到车载除颤器、血液供应和紧急急救所需的所有设备。当总裁持有合格的MD时,它甚至可以用作手术室。始终在船上以防万一。厨房比普通的商用飞机大得多,可容纳三名工作人员,一名厨师、一名副厨师长和一名调酒师。他们可以为大约 100 人准备饭菜,并储存足够准备 2,000 份饭菜的食物。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除了总统和他的助手之外,空军一号还可以容纳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总共 102 名乘客的额外客人,而且飞机上的座位是由总统随行人员的等级分配的。隔壁是一个大会议室。一张大中央桌子周围环绕着八把行政皮椅,另外还有靠墙的沙发座位,以协助和其他客人。大电视房里有一个屏幕,可以用来收看新闻,也可以用来和地面上的人进行视频会议。宾客区位于办公室职员室后面。它看起来更像一架商用飞机。

但随后的高级商务舱是总统详细信息的安全区域,也是客人和媒体的洗手间,媒体不会通过标志性的总统门前台阶登机。他们从后面进入。继续使用最新和改进的空军。现在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这对豪华喷气机几年后都不会准备好,但在不久的将来,空军一号的替代品将被运送到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供总统和他的工作人员使用。尽管总统努力降低成本,但更换计划仍估计耗资 53 亿美元,而 7478i 飞机将取代乔治·H·布什总统在 1990 年代初使用的老化机型。为五位总统服务近 30 年的波音 747ai 将取代老旧机型。改装后的波音 747 在空军被称为 vc-25as 即将离开波音 747ai 是下一代飞机,将用作白宫的新喷气式飞机,在这种情况下称为 vc-25b,比其前身更大并且更有效率。更大不一定更好,因为新款空军一号与其前身相比实际上会锁定一些关键功能,尽管价格很高。波音公司将从头开始建造新的空军飞机,或者空军实际上将以大约 8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二手飞机,它们将从那里得到增强,应该可以使用大约 30 年 vc-25bc 的航程将达到 51900 海里,而目前的空军一号有无限范围,如 vc-25as。由于能够从空中加油,他们可以继续飞行,只要总统愿意,同时接受空中加油机的加油。这是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可以让总统保持清醒,让他无处可去,

空军派飞机迎接志愿军英魂回家_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_西部战区兰州军区空军通讯机务兵

记得电影空军一号,飞机被扣为人质,他们在半空中给飞机加油。现在的空军一号其实有这个功能,但是新的空军一号不会有这个功能。新的空军一号可以从华盛顿直飞几乎每个人口稠密的大陆。波音 747ai 上的 GE 下一代发动机比现役空军老旧发动机更省油,而且新飞机一旦试飞,实际上将为空军节省 90 亿美元,尽管 747a 的面积更大。虽然 vc-25bc 更大,但仍可搭载 71 名乘客。因此,总统办公室等非乘客空间将有更多空间。通讯、海湾医疗套房和私人卧室。

它们肯定会更大更重。然而,新空军将需要加强以保护其免受核爆炸的影响。对于一位说话和行动都非常缓慢的在任总统。 2020 年 9 月的报道表明,如果建造这架另一架豪华喷气式飞机,它将以两倍音速飞行,这表明下一代美国总统喷气式飞机,更为人所知的是空军一号,可能是值得的 1.一架价值 6 亿美元的超音速喷气式飞机,流动速度比声音还快。受标志性猎鹰启发的总统专机。它的最高速度可达 1.8 马赫,最多可搭载 31 名乘客。有二十个商务舱座位和两个厨房。主舱有两个实验室和充足的存储空间,豪华地毯覆盖了飞机内部,还设有两间私人套房。它包括一个最多可容纳三人的会议室,并配备了安全的视频会议系统。

旋转座椅由聚酯皮革和木壳制成,而机载显示器可以收起,为其他设备腾出空间,Exosome 预计这架喷气式飞机将在 2030 年代中期完成其首飞。

但这是否会成为他们的力量还有待观察。现在让我们以破纪录的速度返回空军一号飞机中的通讯中心在哪,我们的圣牛,被称为商业波音 314 快艇,它在二战期间将富兰克林·罗斯福带到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会议。作为第一位在任期间飞行的美国总统,这架四引擎运输机航程四千英里,与快船不同,它可以降落在世界上任何一个被河流和记者称为圣牛的大型机场,并且它有一个会议室,带卫生间的州厅。防弹窗和用于升降轮椅总统的电梯,一头修复的圣牛现在正在展出。罗斯福在俄亥俄州代顿的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仅在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飞行过一次,但它一直服役到 1947 年杜鲁门第一任政府期间。空军一号现在飞得很高。最高海拔达到 45,100 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