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日本二战前疯狂造航母29艘之多是陆军航空母舰

二战期间,日本拥有二十九艘航空母舰。

二战前,日本已建造、改建和确认建造改建的航母和“航母后备舰”多达20艘。

二战开始后,日本建造了“云龙”、“天城”、“桂城”等航母,但起主要作用的仍然是那些已经建成并确认建造和改造的航母二战前。

日本旧海军 潜艇母舰_二战时日本有几艘航空母舰_二战美国水上飞机母舰

据统计,白本海军历史上共有29艘航母,其中按航母标准建造10艘,改建3艘二战时日本有几艘航空母舰,改建12艘,年底未完工4艘。第二次世界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与海军的诸多冲突和困难,日本陆军还建造了包括“神舟丸”在内的四艘属于陆军的航空母舰,其中一艘在战争结束时仍未完工。

二战美国水上飞机母舰_二战时日本有几艘航空母舰_日本旧海军 潜艇母舰

扩展信息:

二战爆发前,日本已经自主研发建造了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航母和舰载战斗机,之后继续建造大中小型等各类航母支援、攻击和护航,共29艘航母。舰艇数量一样多,组成了号称世界最强的帝国海军的联合舰队。

这些航母主要以三种方式建造。

1、专门研制建造的航母,如排水量3.4万吨的重型装甲航母“高峰”,以及“苍龙”、“飞龙”等中型攻击航母。

2、由原舰改装而成二战时日本有几艘航空母舰,如海军第一航空队的第一艘重攻击航母和旗舰“赤城”号、主力航母“加贺”号等全部改装从战列舰。

3、为了应对战争的扩大,商船和客货船都进行了重建。例如,17000吨级的“Ok Eagle”是由大型油轮改造的,13000吨级的“Sea Eagle”是由乘客改造的。改装货轮。

参考来源:人民网——二战前日本为了与英美平起平坐,疯狂造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