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正形成一份有关太空战争全面战略综述(“战略框架”)

【据美国防务快报网2017年10月6日报道】根据重建后的美国国家航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美国空军部长威尔逊在会议上的讲话,美国正在形成全面的太空战战略概览(“战略框架”)。作为回应,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确立了四个指导目标:

1、增强太空活动的安全性、稳定性、可持续性和复原力;2、必要时威慑和反击(美国和盟国)敌对和反太空威胁;< @3、与美国企业合作保持美国企业航天产业优势; 4、将更多的美国人类和机器人带到地球之外战争框架主武器,以更深入地了解我们自己、地球、太阳系和宇宙。

该框架将在 45 天内提交给特朗普总统批准。委员会主席迈克彭斯表示,他希望在 45 天内看到结果。

空军部长威尔逊似乎承诺在美国提供更多“进攻性”太空武器。她在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的一次演讲中说,美国空军必须具备应急能力。这意味着“进攻性”太空武器,有效地保护自己和威慑威胁。这一概念始于奥巴马政府,并在过去三年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威尔逊的大部分言论都重申了提高太空态势感知和相关问题所需的标准,她还提到了“主要”综述,类似于麦克马斯特提到的战略框架。

马里兰大学的太空专家 Weeden 和 Theresa Hitchens 都对委员会讨论的监管行动表示担忧。不出所料,SpaceX 总裁 Gwynne Shotwell 要求 SpaceX 和其他所谓的新太空企业免于监管。彭斯呼吁监管审查的周转时间为 45 天,希钦斯指出,45 天对于这个棘手的商业、军事和民用太空问题极为重要,包括那些可能具有长期安全和战略影响的问题。差不多。

Weeden 表示,管理和预算办公室 (OMB) 主任 Mick Mulvaney 和国家航天委员会主席 Mike Pence 专注于“放松管制”战争框架主武器,并要求在 45 天内做出决定。这在某些领域是可以理解的,比如主要是国家安全限制。但更大的问题是,如果没有适当的监管,就好像没有框架来支持新的/创新的私人活动。 “美国尚未确定商业领域太空发射的监管机构,因为商业发射的规模越来越大,并且越来越多地使用非政府发射场。空间碎片及相关资产确实得到了审慎专业的管理,但也存在很多问题。

近十年来,美国政府一直与中国和俄罗斯在太空规范和技术合作政策(透明度和建立信任措施)方面发生争执。 “我们一再坚持的问题是制定和管理太空发射、轨道卫星控制和最终碎片清除的国际规范和标准,”前战略司令部指挥官詹姆斯埃利斯说,强调需要一个空间1870 年代初与前苏联签订的《海上事故协定》版本。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田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