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一代隐形战略轰炸机“B-21Raider”图像

▲新一代隐身战略轰炸机“B-21Raider”形象

美国空军的下一代隐形战略轰炸机 B-21 Raider 即将向公众开放。美国军事杂志《国防新闻》等当地媒体21日(当地时间)报道称,B-21将于12月初首次下线。

可携带核武器的第五代战略轰炸机B-21是替代美国空军目前使用的B-52、B-1B和B-2的新型轰炸机。 B-21 最初是作为远程打击轰炸机计划的一部分而制造的,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生产,该公司曾制造 B-2 轰炸机。

迄今为止美国轰炸机女飞行员,共有 6 台测试机在工厂进行总装,其中一些已经完成了首次地面测试。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一位官员说:“B-21 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军用飞机,是创新和技术卓越的产物。预计将于明年进行首次试飞。”

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_美国轰炸机女飞行员_风暴行动 日本水下航母轰炸美国绝密计划

▲B-2与B-21对比

据悉,如果研发生产如期完成,B-21将在2026-2027年替代现有轰炸机进入实战。

此外,预计至少有 100 架 B-21 投入使用,每架成本高达 6.39 亿美元。美国国防部和空军以核现代化为重中之重美国轰炸机女飞行员,以B-21为中心。

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_美国轰炸机女飞行员_风暴行动 日本水下航母轰炸美国绝密计划

▲B-21雷达(B-21雷达)的雷达成像

据了解,B-21的机身宽度小于45.72米,比B-2的52.43米还要小。此外,B-2 的载重为 27 吨,而 B-21 为 13.6 吨。专家解释说,虽然比 B-2 体积更小,承载重量更小,但核弹最近变得更智能,而且与过去不同,不需要拥有太多武器。

再加上B-21不同于以往的轰炸机,它是一款多用途轰炸机,可以收集信息、管理战场、拦截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