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套路分享】《喂,什么骚匕?》这些套路仅用于匹配娱乐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套路分享,《喂,你好,什么是saucy套路?》

这些套路仅用于匹配娱乐,排名请谨慎使用

继潘森岩雀组合套路火了,给大家推荐一对新的强力组合,那么今天登场的两位主角呢,分别是

是的,又是我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这对是如何工作的

核心在于

战争之王万神殿的被动技能,W技能的格挡等级,莫德凯撒的被动技能,铁甲亡灵,E技能的回撤

一.外出装备

1. 两个英雄选择同一个圣盾2红色出局。 1级选择蹲敌方英雄时,战王会学习W技能,铁甲幽灵会学习E技能。王者W技能的存在,让铁甲幽魂在1级学习E技能的时候可以发挥被动技能,此时对面的二人根本没有抵抗力,哪怕是德莱文和锤石。组合也是没饭做不了饭的巧妇

2.升级到3级是这个组合最厉害的时候。战王被动技能的存在,让他即使被敌方英雄刷平后,也能靠近敌人而不失血。英雄的目的是靠近后捡W技能,铁甲幽魂会跟进给一个EQ小爆发连击,然后接到一个平A触发被动技能,从而获得乐趣轻松击杀敌方英雄

战争之王推荐装备

前期尽快制作锯齿匕首增加爆发伤害,后期补充血量,速度之靴,增加生存能力和支援其他路径的能力。后期加入冰霜之锤,增加贴身能力,配合队友击杀敌方英雄为佳。最后加上守护天使。可以使用R技能组团吸收一波伤害。

推荐的铁甲幽灵装备

前期尽快做热莱的冰晶权杖增加贴身能力,然后加水银之靴减少控制持续时间,加卢登的回声增加清线能力和爆发能力后期增加了驱逐舰的死亡帽,死者的板甲增加了伤害和机动性。

二.人才推荐

战争之王天赋推荐

主线战争之王出什么装备,电击增加爆发伤害,无情猎手提供的移动速度可以让战王更快冲上战场战争之王出什么装备,副线指出法力流带解决王者法力消耗问题战争,符文碎片选择攻击力量,冷却减少,健康。

铁甲幽灵天赋推荐

主线,征服者的真实伤害增加输出,凯旋回血,副线的骨头镀层可以增加伤害抗性,在短时间内减少敌人下路的伤害,并从过度生长中提供更多的血量。让铁甲怨灵肉吧。

玩法核心:战争之王站在草丛中对敌人施压,铁甲怨灵补剑,当战争之王拥有圣盾时,就可以出来打使用圣盾,两人都可以获得经济。他们都配备了圣盾,所以推线一定比敌方英雄快。比敌方英雄快到2级意味着有机会击杀。

今天的骚套路已分享。如果你喜欢我的攻略,请关注我,每天更新。祝各位召唤师下棋连胜(*^__^*)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