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蒙哥马利统帅部艾森豪威尔是最高的主要行动,盟军攻克巴黎后

盟军征服巴黎后,欧洲战争的结束迫在眉睫。但此时蒙哥马利开始与以艾森豪威尔为代表的盟军最高司令部和美国陆军部产生重大意见分歧。

蒙哥马利主张以巴黎为中心,主力集中到东北。目标是在比利时建立一个强大的空军基地,在冬天之前占领法德边境的鲁尔区,并摧毁德国的军事工业。

他计划由第 21 集团军负责战役西翼的行动,第 12 集团军负责东翼的行动,来自法国南部的龙骑兵直接前往南锡和萨尔。蒙哥马利主张,要确定主力方向,在主攻区保证强大的兵力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才能迅速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艾森豪威尔提倡“宽前线”战略,以塞纳河为基地,向北至海牙、南至瑞士边境的正面开阔地带的莱茵河城镇进攻,以歼灭敌生。部队。

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_二战美军对德军的战役_主角是美军的二战小说

蒙哥马利指出,如果采取全面推进、全面进攻的广泛正面战略,进攻将不强,最终不得不停下来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这给了德军喘息的机会。延长战争。蒙哥马利虽然奋力拼搏,但由于艾森豪威尔是盟军最高统帅,他的观点终于得到了落实。

根据决定,第12集团军的主力仍然挥舞着手指,向梅斯和萨尔发起进攻。就在蒙哥马利对“令人失望”的战场感到不安时,英国王室于 9 月 1 日提拔他为元帅。

9月4日,收复安特卫普和卢湾的那天,他再次向艾森豪威尔求婚,但仍未被采纳和实施。

主角是美军的二战小说_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_二战美军对德军的战役

由于补给不足和补给不足,蒙哥马利未能迅速攻占鲁尔区并挺进柏林,也推迟了大规模进攻阿纳姆的计划。经过蒙哥马利的再三努力,该计划终于被重新审视。在和艾森豪威尔通电话交换意见后,他的计划终于得到了支持,但此时的情况已经令人担忧了。

9 月 17 日,阿纳姆战役开始。由于盟军最高统帅部并未将本次战役视为北翼的主要行动,行动整体部署不当,加上受恶劣天气影响,盟军未能攻占北方最后的桥头堡阿纳姆的预期。 9月25日,前线部队被迫撤退,阿纳姆战役并未完全胜利。

12月6日,在伦德施泰特指挥下的德军突然对美国第1集团军的前线,薄弱的阿登地区发动猛烈进攻。其目的是争取所谓“德国争取战争胜利”的最后一次重大行动。这次攻势在美国防线上形成了相当大的突出地位。形势急转直下,第12集团军最终被一分为二。

二战美军对德军的战役_主角是美军的二战小说_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

蒙哥马利奉命组织部队反击。他将英国第9集团军置于美国的指挥之下,并要求陆军接管第1集团军的部分阵地。在美国预备役部队组建之前,他将英军部署在1军和9军身后,作为后备梯队。

随着蒙哥马利组织的部署,事情正在趋于稳定。随后,他被任命指挥整个北方战线的盟军。盟军英勇作战并协调了两周,歼灭了进攻的德军,粉碎了伦德施泰特的阴谋。

阿登战役后,艾森豪威尔接受了蒙哥马利的建议,将他的部队集中在鲁尔工业区的北部前线,并任命蒙哥马利指挥和掌握盟军的行动。

主角是美军的二战小说_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_二战美军对德军的战役

1945 年 2 月 8 日,美国第 9 集团军与加拿大军队联合向北进攻。到 3 月 10 日,美国第 9 和第 21 集团军在莱茵河西岸就位。与此同时,美国一号集团于3月7日彻底拆除了雷马根的铁路桥,并立即在东岸建立了桥头堡。

3月23日,蒙哥马利指挥英美联军渡过莱茵河,在北德平原大败德军。之后,他日夜奔波于波罗的海沿岸,阻止苏军进入丹麦控制波罗的海。入口。

5 月 2 日,部队抵达波罗的海的维斯马和吕贝克,在苏军抵达前 6 小时封锁了丹麦半岛。

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_二战美军对德军的战役_主角是美军的二战小说

此后,英军在东西两道筑起防线,第2集团军在两天内俘虏了近50万战俘。

5 月 4 日,在荷兰、德国西北部和丹麦的 150 万德军向蒙哥马利投降。随着对德战争接近尾声,希特勒的法西斯德国面临彻底崩溃。

1945年5月8日,欧洲战区的战争正式结束,德国最高统帅部的军事代表签署了投降书。茹科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