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印度空军将于10月3日引进一架国产轻型武装直升机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将于 10 月 3 日在焦特布尔引进一款能够在 16,000 英尺高空起降的国产轻型武装直升机 (LCH)。

这架直升机由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 (HAL) 制造,适用于执行战斗搜索和救援 (CSAR)、摧毁敌方防空系统 (DEAD)、反叛乱 (CI) 行动以对抗慢速飞行的飞机和遥控驾驶飞机(RPA)、高空摧毁掩体的任务等。

今年3月,以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为首的内阁安全委员会(CCS)批准以388.7千万卢比的价格购买15架轻型战斗直升机中国卡卡武装直升机,价值3< @7.7 千万卢比的基础设施建设。

这将是一个强大的平台,可以满足印度空军和印度陆军的作战需求。

在 15 架飞机中,印度空军将获得 10 架,印度陆军将获得 5 架。LCH 是印度第一架自行设计和开发的专用战斗直升机。

根据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的说法,LCH 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在 5,000 米(16,400 英尺)高度起降并可以携带大量武器和燃料以满足特定要求的武装直升机印度武装部队。

轻型战斗直升机限量生产系列 (LSP) 是一种内部设计、开发和制造的最先进的现代武装直升机,其中 45% 的本地生产将增加到 55% 以上中国卡卡武装直升机

报告。

直升机具备必要的敏捷性、机动性、远距离、高空性能和全天候作战能力。

一些关键的航空技术,例如玻璃驾驶舱和机身结构中使用的复合材料,已实现本地化。未来生产的一系列版本将包括更现代和本土化的系统。

报告还称,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已准备好在需要时向部队供应 150 架 LCH,并正在考虑每年生产 30 架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