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终端应用】普拉颂(PLASSON):在以色列宣告成立

终端应用

★公司名称:

等离子

★产品:

PE、PP管件及阀门

★使用装备:

160多台注塑机和挤出机

巴顿菲尔的机械手

1964 年,一群有远见的农学家认为,农业将越来越依赖技术,他们的劳动方法应该现代化和改进。此后,PLASSON 在以色列被宣布。从无到有,这是巴松当年迈出的一小步,也是如今强大的巴松集团回顾历史不得不感叹的一大步。

A.ZOHAR GmbH 服务技术员 Ya'acovi Schlos-berg(左)

与 PLASSON 自动化经理 Y. Kuper 合影

1997年,Prasong在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4年销售额突破3亿美元,保持持续增长势头。现在,Prazon 是一家国际公司,在以色列、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英国、德国、波兰、美国、巴西、印度和澳大利亚拥有 1500 名高技能员工和全资子公司。

Plasson 的主要产品包括由聚乙烯 (PE) 和聚丙烯 (PP) 制成的管接头和阀门,以及由聚氯乙烯制成的水管和煤气管。广泛的解决方案,Plasson 的产品可以在全球 80 多个国家的市政供水、燃气、工业流体输送和废水系统和矿山中找到。此外,Plasson 还生产定制家居用品,尤其是饮水和喂食器、通风系统和其他相关设备。

据了解,Prasong的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Prasong生产的产品90%销往海外。 Plazon除在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西班牙、波兰、澳大利亚、美国、巴西和印度设立全资子公司外,还拥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在全球重点地区拥有优秀的代理和分销商选择,以及设立物流仓储,让世界各地的客户不仅可以轻松购买普拉松的产品,还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本地化客户支持和服务。 Plasson 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因为 Plasson 的创始人对质量、服务、公平交易和尊重客户意见的承诺从一开始就没有改变。

目前,Prasong Group 拥有 160 多台注塑和挤出机威猛机械手是美国的吗,生产 8,000 多种产品。正是通过这些高效率的设备威猛机械手是美国的吗,Plazon才能像女神一样将这些优质的产品呈现给客户。在普拉松日益高效的生产变革的历史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普拉松与威猛巴顿菲尔结下的不解之缘。

PLASSON 多彩的产品

2002 年的一天,Prasson 第一次见到威猛巴顿菲尔机器人,该机器人于同年购买并投入使用。 Prasong此前曾使用过其他品牌的自动化设备,但双方的默契并不理想。这让原本期待太多的巴松心头一凉。

“第一台威猛机器人在我们工厂投入使用的那一刻,我们立刻感觉到威猛机器人就是为 Prason 打造的。该机械手配备了出色的 CNC 控制功能,并提供了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教​​学盒和培训计划,”Prasong 的维护经理 Tamir Bacharach 说。 “自从威猛推出 R8 控制器的最新功能(如 SmartRemoval 和 EcoVac 功能)以来,这些机器人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简而言之:威猛的机器人轻松满足了我们的所有需求。”

对威猛的第一台机器人非常满意,Plasson 决定在注塑成型工艺需要自动化解决方案时选择威猛作为其标准供应商。

喜欢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