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运输教导机构解锁军车驾驶员养成秘籍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着提高,私家车保有量增加,司机数量也随之增加。可以说,汽车驾驶技能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的基本技能之一。那么部队汽车兵理论考试,在军队考驾照和在当地考驾照有什么区别呢?今天部队汽车兵理论考试,笔者走访了战略支援部队的交通教育机构,解开了军车驾驶员培训的秘密。

军用驾照

当地驾照

2014汽车理论考试_汽车理论考试模拟_部队汽车兵理论考试

部队汽车兵理论考试_2014汽车理论考试_汽车理论考试模拟

2014汽车理论考试_部队汽车兵理论考试_汽车理论考试模拟

除以上差异外,军队取得驾照成为司机后,也会有不同的特殊要求。一位红旗司机坦言,当司机在部队时,除了要遵守交通法规外,对于军用车辆还有很多规定,比如不能私自驾驶、私用公车、不能变更等。行车路线随意。此外,还有一系列机构维护措施,其唯一目的是让车辆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汽车兵的风采吧。

汽车兵的战斗武器是载具,汽车兵的战场是驾驶舱。能够开上车下车维修是汽车兵的基本要求。

2014汽车理论考试_部队汽车兵理论考试_汽车理论考试模拟

军车司机可能会执行特殊任务,所以司机必须具备优秀的心理素质。

在司机的操作下,车辆整齐排列,等待出发。

星期六早上是停车场日。所有车辆都必须进行维护、清洁和检查。也可安排理论学习或评估。

部队驾驶员组经历了严格的阶段评估程序和复训。

中国武警网作者 |吴文生、孙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