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17艘外国军舰已抵青岛,海军特种部队负责港区安保(组图)

17艘外国军舰抵达青岛,海军特种部队负责港区安全

18日22:00,巴基斯坦海军“巴德尔”号导弹驱逐舰抵达青岛港。新华社

本报报道,今晚举行的大型招待会将为纪念人民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拉开序幕。届时,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等五大洲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以及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各类舰艇将来华参加多国海军活动。

昨天,14艘外国军舰停靠在青岛港多个码头。目前,已有来自12个国家的17艘军舰抵达青岛。这些舰艇主要包括驱逐舰、护卫舰、巡逻艇、登陆舰、补给舰等。

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_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特_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届时,中国海军将在山东青岛举行海上阅兵,有10多个国家参加。目前,赛事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

海上阅兵区也是第29届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海域。本次赛事的安保工作也是按照奥运安保标准进行的,部分区域在安保方面会高于“奥运标准”。在港口关闭期间,海军特种部队和海岸警卫队巡逻队将负责港口区域的安全。

■四大亮点

将出现核潜艇和大型军舰

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_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特_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

本报报道,据新华社、中新网报道,中国著名军事专家尹卓近日解读了人民海军60周年海上阅兵的四大亮点。尹卓表示,核潜艇将成为中国海上阅兵的一大亮点,大型水面作战舰艇也将出现在海上阅兵中。

尹卓说,这次首先要看的当然是海上阅兵。海上阅兵时,速度可能过快;说到分体式,可能看得更清楚。分体式期间,主力水面舰艇、潜艇、航空兵都轮流从领导面前经过,媒体有很多拍照的机会。图片清晰。

1.大型驱逐舰将亮相<​​/p>

“大型水面作战舰艇将出现在这次海军阅兵中。”尹卓说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我们可以看到像“海口”号这样的大型驱逐舰护航亚丁湾。

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特_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_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

“现在的驱逐舰与过去完全不同。”尹卓说,过去的驱逐舰一般都在3000吨左右,但现在的护卫舰比这更大。 “大船的吨位可以达到六七千吨。”

2.海上评论

海上阅兵分为海上阅兵和海上阅兵。海上阅兵是所有舰艇编队,阅兵乘阅舰在阅兵舰队前阅兵,阅兵不动。

海事审查仪式期间,审查人员所乘坐的审查船不动,接受审查的船舶单列或双列从审查船前方经过。

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特_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_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

“即将到来的海事审查将包括这两种形式。”尹卓说,届时将展示中国海军的舰艇能力、武器装备、训练水平等。

3.国际海军通信礼仪

“如果来自不同国家的两艘船在海上友好相遇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他们要么吹口哨,要么吹口哨以示相互尊重。”尹卓说。

船只进入港口时必须鸣响礼炮。船上有特殊的敬礼位置,在船的每一侧都有一个。

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_驻澳部队特种连一等功_李建林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特种兵王2·光辉岁月^^^特

“中国海军的45毫米口径礼炮多为双发双发。”尹卓说,根据礼节程度不同,会发出不同的礼炮。 “比如21次问候国家元首。”

4.多国军舰集结

“我国邀请了一些外国海军的高级指挥官,以及来自10多个国家的数十艘舰艇参加了这次海上阅兵。”尹卓表示,他们可以就反盗版、禁毒等非传统安全威胁等话题进行研讨。 “关于海军的长远发展,大家有机会好好交流。”

“这么多国家的战舰来过,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一些新技术。”尹卓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