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曾执行B-2“幽灵”隐身战略轰炸机试飞中队停飞

【环球网军事报道】已执行B-2“幽灵”隐身战略轰炸机试飞任务的美国空军第420试验中队,将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重启,预计下一次试飞- 2021年12月的一代B-21“掠夺者”。“隐形战略轰炸机。

美国空军代理部长马特·多诺万日前透露了这一消息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有多大,称B-21计划如期进行,该轰炸机的首飞将从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姆代尔的生产基地飞往爱德华兹。空军基地。

军事观察人士指出,目前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正在加紧重建试飞部队,以尽早参与,加快B-21轰炸机项目的进度。粗略估计,美军在生产首架B-21原型机的同时重建试飞队,比B-21计划的首飞日期提前了两年多。考虑到第420试飞中队已经停飞12年,未来的试飞试飞任务不会轻松。

中部空军武汉基地_空军南宁基地杨明君_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有多大

美国空军发布的下一代B-21“突袭者”隐形战略轰炸机效果图。

美国空军代理部长马特·多诺万当天在 AFA 的航空航天和网络会议上发表讲话说,他“很高兴”报告新轰炸机计划的进展情况。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在与其前身 B-2 轰炸机相同的设施建造(第一台)B-21(原型机)。

中部空军武汉基地_空军南宁基地杨明君_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有多大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目前正在扩建之前生产 B-2 的 Palmdale 工厂,以支持 B-21 和“其他项目”。

多诺万还透露,B-21 预计将于 2021 年 12 月进行首飞,届时它将飞往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测试。该基地将重建第420试验中队以完成试验任务。

空军南宁基地杨明君_中部空军武汉基地_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有多大

B-2隐形战略轰炸机准备空中加油。

中部空军武汉基地_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有多大_空军南宁基地杨明君

根据美国空军的数据,B-2 试飞任务完成后,该试飞单位于 1997 年 12 月撤出,于 2001 年重新指定为第 420 试飞中队,然后于 2007 年停飞。

空军测试中心指挥官克里斯托弗·阿扎诺少将透露,空军正在将经验丰富的测试人员与新来者聚集在一起,以适应多样化的 B-21 试飞团队。

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有多大_空军南宁基地杨明君_中部空军武汉基地

阿扎诺少将表示,将重组曾经存在的测试单位。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正在积极为试飞团队增加新鲜力量,他们将尽早参与B-21轰炸机计划,以加快进程。并透露B-21轰炸机将有更新的(设备)配置、新的(软件)系统,试飞团队越早拿到东西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有多大,就能越早建立起起步基线。

艺术家对 B-21 隐形战略轰炸机的渲染。

军事观察人士称,虽然美国空军第420试验中队成功试验了B-2隐身轰炸机,但上世纪末已经是1997年了,该中队从2007年开始停飞,至今已长达5年。 12年。. 面对新一代B-21轰炸机的试飞任务,以往B-2试飞留下的遗产未必有用。12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过错,想要弥补,实属不易。这也是美国空军为B-21首飞提前两年多改造试飞单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