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舰世界》评测:20世纪海上战争的最后一部分

我们为你带来了战舰世界碧蓝航线的语音模组包,由“Love Youri”特别制作。下载使用后,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碧蓝航线语音包,可以替换每艘战舰的语音效果。欢迎来到你的最爱。播放器在99单机下载。

游戏介绍

《战舰世界》是Wargaming继《坦克世界》、《战机世界》之后又一款大型战争网游。据了解,《战舰世界》的游戏背景设定为20世纪的海上​​战争。 《战舰世界》将是“世界”战争三部曲的最后一部,陆海空三部曲终于完成。

与《坦克世界》和《战机世界》一样,《战舰世界》将拥有对玩家非常友好的操作系统和干净的界面战舰世界闪击战反和谐插件,为玩家提供最广阔的视野和最少的困惑。根据天气环境和具有挑战性的障碍,玩家可以从海量的战舰配置中进行选择,最适合当前的战斗情况。

World of Warships 是一款免费在线游戏,将提供简单的界面、易于使用的控件以及允许玩家在三款游戏之间分配团队经验和金币的通用经济系统。

《战舰世界》将涵盖从第一次世界大战到 1950 年代后期的各种舰船,涵盖航空母舰、战列舰、轻型/重型巡洋舰和驱逐舰。每个玩家都会有几十种战术可供选择。鱼雷将使游戏更加平衡,即使是1级训练舰也可以用鱼雷击沉10级战列舰战舰世界闪击战反和谐插件,而驱逐舰甚至可以凭借强大的鱼雷武器扭转战局。航母拥有强大的攻击能力,先进的航母甚至会有斜角甲板和喷气式舰载机,具备强大的防空火力和自卫火力。战舰具有出色的保护能力,它们拥有最大的浮力和健康槽。

巡洋舰是战场上的多面手。它们的高速和强大的火力使它们能够防空并摧毁敌方驱逐舰。此外,日本巡洋舰强大的鱼雷武器也足以让对手胆战心惊。一般2000吨以下驱逐舰的“小家伙”才是真正的“强悍杀手”。强大的鱼雷和防空武器加上低廉的研发价格,必将成为战场的宠儿。

说明

解压下载的文件,将解压后的文件复制到游戏目录下的“/res_mods/'当前游戏版本号'/”文件夹下(注意路径中没有中文)运行游戏,进入“设置\声音\战斗“配音”,选择你想要的角色

注意解压后文件中的bank文件夹放入remod/版本号

截图

战舰世界

117

30

立即下载

8

共有 147 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