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九大霰弹枪排行榜,近距离火力猛烈,还具备多种功能

在所有反恐武器中,有一种源于狩猎,近距离火力强劲,同时兼具多种功能。这是霰弹枪。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世界前九的霰弹枪排行榜。

霰弹枪又称霰弹枪,是最早用于狩猎的大口径武器,故又称霰弹枪。霰弹枪管子粗,口径大,而且没有膛线。大多数子弹是由十几颗或几十颗小弹丸组成的。发射时声音很大,被近距离目标击中后会形成蜂窝状。

排名第一的是 MPSA-12 自动霰弹枪。

在电影《敢死队》中,MPSAA-12自动霰弹枪以每分钟300发的高射速横扫一切,近距离火力更加凶猛。它还以其巨大的弹药储备而闻名。该枪于1972年上市。美军。

AK 军事

第二把 SPAS-15 多用途霰弹枪。

SPAS-15 是一种半自动泵动式弹匣供弹霰弹枪。针对SPAS-12的一些不足进行了改进。它的结构和原理与突击步枪非常相似。为了提高火力,它除了保留原有的气动半自动装弹外,还采用了可拆卸的单排箱形弹匣供弹药。与传统的管状霰弹枪弹匣相比,可拆卸弹匣可以提高装弹速度。可以改用泵的作用,允许以较低的膛压发射非致命弹药。

AK 军事

第三 SRM M1216 霰弹枪。

这把枪最大的亮点是它使用了一个可拆卸的旋转弹匣供弹。弹匣内有4个独立的管状弹匣。每个弹匣容量为4发,因此弹药容量高达16发。它大大超越了传统的泵式霰弹枪。每4发子弹后,只需按下左或右旋转手柄美国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式12号不锈钢霰弹枪,然后旋转弹匣,即可更换新弹匣再次射击。 SRM M1216现已被军队和警察使用。它具有强大的破坏能力,非常高的精度和密集的弹道。这是一把好霰弹枪。

AK 军事

第 4 温彻斯特 M1887 霰弹枪。

在电影《终结者2》中,施瓦辛格骑着摩托车,拿着枪。很多人对他单手投篮的酷炫动作记忆犹新。这把枪是文彻斯特 M1887 霰弹枪。它是由美国著名枪械设计师约翰·布朗宁设计,美国温彻斯特连发武器公司生产的杠杆式霰弹枪。它发射12口径霰弹枪,因为它的子弹密集分散美国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式12号不锈钢霰弹枪,近战基本没有人。敢于靠近。

AK 军事

第五大变态的UTS-15霰弹枪。

UTS-15 是一种不支持泵动式霰弹枪。它也是一种真正的泵动式战斗霰弹枪。它发射 12 口径霰弹枪。这是一把双管霰弹枪。用户可以手动切换弹匣为内部弹药,每个管状弹匣可以装载 7 发 2.4" 12-gauge 炮弹,或 6 发 3" 12-gauge Magnum 炮弹。

6th XM1014 霰弹枪。

它是霰弹枪中射速相对较快的武器。同时,边换子弹边射击的优势,也让他在敌群中完全配得上。这种便携式霰弹枪主要是在普通霰弹枪的基础上,切断了枪的一部分。霰弹枪后来迅速流行起来,对现代美国警察装备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AK 军事

美国第 7 把“空气锤”A2 战斗霰弹枪。

枪的设计非常独特。它采用步枪的无支撑结构。借助旋转室,可以进行连续射击。这在轻武器中并不常见。

8th Remington M870 霰弹枪。

M870 霰弹枪是世界各地各种特种部队使用的近距离致命武器,包括 SWAT 和美国海军陆战队。作为泵装霰弹枪,它在进入建筑物或防御工事时具有超高性能。这种泵动式霰弹枪是用途最广泛的民用武器之一。它可以用于狩猎、家庭防御和开锁,也可以用于世界。被许多国家的警察使用。

AK 军事

9th XM26 轻型霰弹枪。

由美国陆军士兵战斗研究实验室开发,为士兵提供一种轻型附件武器,可安装在 M16A2 或 M4A1 卡宾枪上并发射特殊弹药。从可提高装弹速度的可拆卸弹匣供弹,并提供不同的枪管长度。气导式枪机,手柄可左右安装,比传统泵动式霰弹枪更方便。少数XM26已经在阿富汗装备了美军,士兵们表示对结果很满意。

二战后,由于霰弹枪非常适合近距离和小空间作战,而且表面杀伤不需要精确瞄准,因此被警察和反恐部队大量使用。

原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