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军装备的几种海魂衫为何让敌人谈之色变的装扮?

俄军的战斗力毋庸置疑。在多次战争中,俄罗斯士兵给敌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许多国家都给俄罗斯军队投下了阴影。不过,关于俄罗斯士兵的战斗力,军迷中有一个笑话,那就是,不像其他国家,穿着越整齐,俄罗斯军队的精英一般都会穿得五花八门,战斗力也就越强。效果会。为什么?

俄罗斯军事装备的几件海魂衫

实际上,俄罗斯精锐部队确实混搭了各种迷彩。例如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许多俄罗斯精英喜欢在外面穿迷彩,在里面穿海魂衫。起初,身穿海魂衫的部队是苏联红海军。二战初期,苏联海军损失了许多舰艇,很快就面临着无舰可用的尴尬境地。为了不让这些海军士兵浪费,苏联高层决定与他们组成陆战队,与陆军一起对德发动进攻。没想到,这批离开战舰的水手们变得越来越勇敢,战斗力甚至比苏军的精锐部队还要强大。他们在多次战斗中击败了德军,给德军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于是俄军将海魂衫传承下来,也成为了勇气的象征。

俄罗斯伞兵日的伞兵和他们的家人

现在俄罗斯精锐部队也将穿上海魂衫。根据海魂衫颜色的不同,可以区分不同部队的性质。比如身穿浅蓝色海魂衫的就是俄罗斯空降兵。身穿绿海魂衫的一般都是边防卫士,主要负责守卫俄罗斯的边境安全,所以他们的战斗力不容小觑。身穿栗色海魂衫的是俄罗斯内政部下属的特种部队。他们训练有素中国海军特种部队 黑色,装备精良,是维护俄罗斯国内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身穿红色海魂衫的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作战部队。

身穿蓝色海魂衫的海军步兵

虽然这些海魂衫已经成为俄罗斯军队的最爱装备,但近年来,俄罗斯特种部队逐渐加快了向西方学习的步伐,许多统一先进的装备陆续分发。可以看出端倪,这也意味着统一的高科技服饰也成为了俄军战斗力的象征。

俄罗斯特种部队在叙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