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修订共同条令颁布施行全面从严治军要求体现在条令的各个方面

新修订的共同主义全面贯彻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队列条令,全面深入贯彻中央军委主席负责制,贯彻新形势下的军事战略方针,坚持“五个更强调”战略指导,与管委会管理相适应。将军、战区主战、军种为主建设新格局,

全面从严治军要求体现在学说的方方面面,增强了时代性、科学性、精准性和可操作性。

新修订共同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道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党的强军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新时代的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综合力量。军队很重要。

扩展信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共同学说以规章的形式规定了军队的日常活动,包括建立常规战备、训练、工作、生活秩序等最基本的行为准则。三部法规相辅相成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队列条令,共同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规范体系。

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_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队列条令_队列条令2018

“共同主义”的称谓始于1951年,当时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提出“制定共同主义,统一全军纪律和制度”,以适应我军建设的进度,从一个较低的-水平阶段到高级阶段。

各项军规的制定工作已如火如荼。此后,《内务条例》、《纪律条例》和《排队条例》三部条例一起颁布,统称为共同条例。通则是领导机关到基层部队,从高级将领到普通士兵都必须遵守的基本规律。

参考:百度百科-中国人民解放军通用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