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蔡睿宸都懒得去抽取过单位的权利是什么?

甚至,最近蔡瑞臣也懒得画了,因为上面这些单位,除了那几个,其他的他都提不起兴趣。

目前,他已经累积了四次抽签,而近一个月来,他还没有抽签。

而对于被封堵的权利,还有五次机会。

“提取已经开始,本次提取是一次普通的初级科技权限提取,所有已提取的单位和已提取的单位均已出现在提取平台上,指挥官,请开始选择。”

“指挥官是否使用权限来阻止已经绘制的单位?”

蔡瑞臣看着眼前的四十多个单位,并没有多想。他已经对这样的平局麻木了。

“不用挡,选第四个……”

第四个魔法盒子缓缓打开,一个涂着蓝灰色迷彩的双引擎战斗机图标缓缓出现在他面前。

四次抽签后,第一个得到了另一位空军主力,但现在蔡瑞臣看到眼前出现的黑影战机,心里十分有限。

他已经从空军中抽调了很多单位,包括两架主要的直升机。入侵者战斗机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战斗机。

只是空优能力弱,空战能力不如重型空优战机。

在制空权方面,基地一点也不急。如果一开始黑鹰战机出现在与以色列的比赛中,蔡瑞臣一定会兴奋不已。既然黑鹰会出现,未来黑鹰也会出现,他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不妥。区别。

一件武器装备好不好用,其实还是要看战场的实际需要。否则,如果一件超先进的武器装备在战场上毫无用处,那又有什么用?

这也是美国猛禽战机只生产了200多架就停产的原因。价格高是一方面,缺少对手也是主要原因,因为美国现在面临的战争对手无法使用猛禽战斗机。

至于威慑对手,两百多台猛龙的装备数量完全够用了。

否则,美国猛禽战机只装备了200多架战机就无法停产。

作为先进的现代空优战机,猛禽一旦需要,必然与战隼、鹰战机属于同等地位,生产设备数量至少上千台。

只能说心灵终结黑鹰战机图片,猛禽的出现,超越了时代的需要,只能成为威慑利器。

据说他并不激动,但蔡瑞臣还是暂停了画图,打开了黑鹰战机的图标。在 Red Alert 单位的 Red Alert 生产清单上,在 Raider 战斗机后面,出现了 Black Hawk 的图标。

黑鹰战斗机:空军重型多用途空优武器单元,主力空优战机,可选择单双座三种类型,陆军专属空优型,海军陆基空优型,海军航母重型战斗机载体类型。

制作价格为100万基础资金,制作时间为48小时。

性能数据:高空高速可达2.5马赫,超低空超音速1.8马赫,最大作战重量37吨,外挂14个挂载点,最远作战半径1600公里,过渡 航程 4000 公里(剩余燃料 5%),满载时最大弹药装载量为 9 吨心灵终结黑鹰战机图片,有源相控阵雷达,矢量推进,综合航电控制系统,超低空高速巡航地形匹配系统、先进的电子战系统……

升级说明:普通黑鹰战机为第三代战机,黑鹰强化版为第三代半战机系统,系统将全面升级。精英级黑鹰是第四代隐形超音速巡航战斗机。

升级要求:没有实战实验室,都是废话。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