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各国武装力量之中之中,140多万美军中百分之九十,她是谁?

我们知道,近年来,随着男女平等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各国军队也有大量女性参军。比如,在目前超过140万的美军总人数中,已经有超过20万的曼妙人物,覆盖了美军90%以上的各个岗位。

今天要说的女兵的经历,可不简单。她原本是俄罗斯人,但曾在乌克兰军队服役。所以发生了什么事?姐姐名叫奥尔加·西蒙诺娃,原本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过着平凡的生活。2014年,那一年发生了——克里米亚进入俄罗斯,乌克兰东部在当时掀起了波澜。而奥尔加·西蒙诺娃在得知此事后并不认同俄罗斯的这些措施。于是她离开家乡车里雅宾斯克,千里迢迢来到乌克兰,然后与乌克兰签订了相关协议。2017年,她正式成为“俄罗斯人”,并加上绰号“丹尼尔”乌克兰陆军国王第24步兵旅。

苏联女狙击手用假人_苏联战争片狙击手_苏联经典战争电影

以下是第 24 摩托步兵旅的简要说明。该旅原为苏军第24摩步师。苏联解体后,该师于1992年2月18日分配到乌克兰。2000年10月30日苏联战争片狙击手,由摩托化步兵师改为摩托化步兵师,2006年6月23日改为摩托化步兵师。到旅。

苏联战争片狙击手_苏联女狙击手用假人_苏联经典战争电影

该旅宣传照 2014年夏,该旅参加了乌军对乌克兰东部武装部队的作战行动。该旅的1营前往斯维扬斯克,2营前往卢甘斯克。然后概率在 7 月初在乌克兰的伊兹瓦林 (Изваринскийкотел) 遇到了乌克兰东部武装部队。7月17日上午,旅长声称要去基辅报到工作,结果一去不复返。后来,第24旅在这场战斗中损失了大量人员和装备,消失了很长时间,直到2018年才再次前往顿巴斯。

带头开路的旅长帕夫柳科开始与奥尔加·西蒙诺娃在乌克兰军队中做一些简单的辅助工作;2017年奥尔加西蒙诺娃正式与乌克兰军队签订协议,加入乌克兰军队并在军队服役,同时也是一名狙击手。奥尔加西蒙诺娃后来担任第 24 步兵旅 BMP 装甲车的指挥官。

苏联战争片狙击手_苏联经典战争电影_苏联女狙击手用假人

9月14日,乌方证实奥尔加·西蒙诺娃本月13日在顿涅茨克州苏莱达尔遭遇俄军袭击(此苏莱达尔位于巴赫穆特以北一点),俄军近两个月一直在袭击该地区)苏联战争片狙击手,不幸去世了。

苏联女狙击手用假人_苏联战争片狙击手_苏联经典战争电影

这一次,奥尔加·西蒙诺娃终于寻到了仁慈,得以永远留在了东吴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