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揭秘:谁干掉了西山口的印军人?

太棒了! 3名解放军士兵追击印军一个营,一名士兵说:敢还击

马建国爱心运动2021-12-11

1962年,印度入侵西藏领土时,中国边防部队奉命反击。在对印的反击中,中国军队歼灭印军4383人,伤亡722人。与此同时,一场有趣的战斗诞生了:3名中国士兵追击印军一个营。随后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他又说道:“你不投降,敌人就敢还手。”具体过程作者会一一讲解!

在对印度的反击之后,庞国兴的第9连在夜间率先进攻“西山口”。在夜色的掩护下,九连迅速来到了一个无名高地。连长见大家都做好了战斗准备,下令潜入敌营。在距离敌营不到100米时,第9连被哨兵发现。连长下令开火。顿时,枪声四起,山谷轰鸣。营地。

趁着敌人没有反应过来,9连迅速占领了无名高地。战斗即将结束时,西山口的印军开始疯狂地向九连阵地投掷榴弹炮,试图收复失地。但奇怪的是,印军没多久就停止了进攻,士兵们也是一脸不解。发生了什么?谁在西山口杀死了印军?

原来,激战中,庞国兴、王世军、冉福林发现有敌人向西山口方向逃窜,便跟了上去。敌人发现后,迅速开火,三人迅速掩护。聊了一会儿,他们想出了一个作战计划:王士军爬上东山,从侧面绕过印军,庞国兴和冉福林负责吸引敌人的火力。

庞国兴暗中观察敌情,发现一名印度士兵在指手画脚,于是拿起步枪,“砰”的一声,军官瞬间倒下。敌兵见统帅已死,连忙撤退,两人连忙追击。当我们翻过一座山时,我们发现三门榴弹炮正在向九连阵地开火。打我的同伴?他们根本没有考虑到敌人寡不敌众的情况,拿起枪就扫了过去。恰巧此时,东山上的王士君下来,从两边进攻。印军立即放下火炮,仓皇逃窜。

他们三人追着胜利,当他们转向另一座山时,发现仍有印军在第9连阵地开火。枪,看到那巨大的气势,印军已经不知道来了多少中国士兵,再次仓皇逃窜。庞国兴用望远镜扫视了一下四周,发现附近有一个印军指挥所。还没来得及讨论作战计划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附近突然出现了大量印军,有200多人。应该发现只有3个。

三人远离部队,孤立无援,只能迅速躲在森林里商议作战计划。很快,他们走出了幽深的林道,在路上发现了一个帐篷。他们迅速接近过去。三只“兔兔兔”同时出手,消灭了三个敌人,然后迅速躲了起来。鏖战的下午,主力交锋,一场大战即将打响。三人向西山冲去,占据了制高点。王世军机智,一枪将敌军指挥官击毙。指挥官倒下,印军纷纷逃窜。之后,庞果获得了“战斗英雄”称号和一等功,另外两人获得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