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上最万能的10种武器,你见过几个?

9、XM26:XM26轻型霰弹枪系统由C-More Systems开发,为在阿富汗作战的美军提供轻型霰弹枪,可以集成到步枪中,无需单独携带,可以基于任务要求。做出不同的组合。

霰弹枪的12号口径和20号口径问题_温彻斯特m1887杠杆枪_美国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式12号不锈钢霰弹枪

8、雷明顿 M870 霰弹枪:雷明顿 M870 霰弹枪是世界各地各种特种部队使用的近距离杀伤性武器美国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式12号不锈钢霰弹枪,包括特警和美国海军陆战队。作为泵装霰弹枪,它在攻击建筑物或防御工事时具有超强的性能。这种泵动式霰弹枪是民用中用途最广泛的武器之一。它可用于狩猎、家庭防御和开锁。

7、美国“手提钻”A2战斗霰弹枪:该枪由美国潘科公司研制。它有一个非常独特的设计。可以连拍。它的自动模式是枪管前进式,这在小型武器中是很少见的。

温彻斯特m1887杠杆枪_美国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式12号不锈钢霰弹枪_霰弹枪的12号口径和20号口径问题

6、xm1014 霰弹枪,滑膛枪管可同时发射多发子弹:最初是猎枪。霰弹枪在欧洲并未广泛使用,而在美国,军队和警察早已大量使用霰弹枪作为武器。美国使用霰弹枪作为武器的传统始于西部开拓时期。作为当时的主要交通工具的马车,经常遭到枪手袭击,为了保障乘客的安全,马车警卫还专门配备了短管猎枪,便于在马车上携带和使用.

5、UTS-15 15发城市战术霰弹枪:UTS-15是土耳其UTAS公司研发生产的无托泵动式霰弹枪(战斗霰弹枪),也是真正的泵动式战斗霰弹枪。霰弹枪,发射 12 口径霰弹枪。UTS-15 是一种双管霰弹枪,可以从弹匣供弹。

4、Winchester M1887:Winchester M1887 是一把杠杆式霰弹枪美国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式12号不锈钢霰弹枪,由美国著名枪械设计师 John Browning 设计,由 Winchester Repeating Arms Company 生产。12口径霰弹枪。

霰弹枪的12号口径和20号口径问题_温彻斯特m1887杠杆枪_美国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式12号不锈钢霰弹枪

3、SRM M1216:SRM M1216 是由 Sam, Inc. 设计和生产的半自动霰弹枪(战斗霰弹枪),可发射 12 口径霰弹枪。M1216霰弹枪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了可拆卸的旋转弹匣供弹。弹匣内有4个独立的管状弹匣。每个弹匣容量为4发,因此弹药容量高达16发,大大超过了传统的泵动式霰弹枪。

温彻斯特m1887杠杆枪_霰弹枪的12号口径和20号口径问题_美国温彻斯特防卫者1300式12号不锈钢霰弹枪

2、SPAS-15 多用途霰弹枪:由意大利 Luigi Franchi 设计和生产的半自动泵动和弹匣供弹霰弹枪(战斗霰弹枪)。

1、MPSAA-12自动霰弹枪:MPSAA-12自动霰弹枪新的AA-12在基本结构和原理上与旧的AA-12大致相同。格挡、开路、长后坐力,Jerry Barber 在新枪上使用了他们最擅长的东西,主要部件是不锈钢精密铸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