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别尔库特”飞行表演队表演时坠毁一名飞行员遇难

中新社梁赞8月2日电(记者 王秀军)当地时间2日,一架俄罗斯米28武装直升机在梁赞航展期间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死亡。

这架飞机属于俄罗斯“Berkut”特技飞行队。当天,飞行表演队4架米28直升机在梁赞地区举行的2015年“空中飞镖”开幕式上进行了特技飞行表演。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坠毁直升机与另外三架飞机一起完成投掷航空诱饵弹的特技后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开始出现异常。飞机后螺旋桨先是明显减速,随后机身在空中盘旋下降。大约十秒钟后,飞机掉到了地上。机身起火并冒烟。现场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迅速驶向失事飞机灭火救援。

现场的另一名目击者告诉中新社,他看到“一名飞行员从失事飞机上走出来”。

最强武装直升飞机图片_亲俄武装坦克_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

事故发生后,航展暂停,地面人员被要求撤离航展区。

最强武装直升飞机图片_亲俄武装坦克_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救护车将一名受伤飞行员送往另一架直升机。

亲俄武装坦克_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_最强武装直升飞机图片

俄罗斯国防部随后发布公告称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在完成当天艰难的飞行计划后,直升机“开始在飞机上旋转,硬着陆”。一名飞行员遇难,“另一名飞行员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_最强武装直升飞机图片_亲俄武装坦克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根据幸存飞行员的初步报告,“飞机完成特技特技表演后,内部紧急警报显示飞机的液压加力系统发生故障。”

俄-28武装直升机图片_亲俄武装坦克_最强武装直升飞机图片

目前,俄罗斯空军司令邦达列夫已下令暂停Mi-28直升机。

今年6月以来,俄罗斯军机事故频发。两架涂95轰炸机、一架米格29战斗机、一架苏24轰炸机发生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