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在西太平洋最重要的军事基地开始巩固关岛防御能力计划?

关岛在美国的亚太战略中一直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其战略位置可以说是美军在西太平洋最重要的军事基地。但最近,美军似乎坐不住了,开始千方百计加强关岛的防御能力,尤其是反导系统能力,以巩固其在西部前沿军事要塞的地位。太平洋地区。

据报道,美国导弹防御局局长乔恩·希尔透露了关岛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升级计划的最新进展。据悉,导弹防御局正与美国海军和陆军合作,在四年内使该岛更加强大。主要内容包括搭建多层防火网,在附近海域寻找新的“备胎”部署导弹。

为什么美军突然急于巩固关岛的防御能力,甚至邀请各地朋友加入“反导朋友圈”,共同举行导弹防御演习。用美国的话来说,应该是“感受到来自解放军的威胁”。毕竟关岛军事基地存在的意义在于威慑中国,巩固美国在西太平洋的战略。当它加紧升级关岛的防御能力时,它所用的借口是“阻止中国进攻”。

中国不可能进行偷袭。我们无意主动发动战争,但可以看出,美军对解放军展现出的战斗力感到害怕。是真的。显然,解放军8月份的实战训练让美国看到了中国的态度和中国的实力。他明白,原本他认为很安全的关岛已经变得危险,想要守住这个重要的基地可能会很困难。因此宠物能防御黄金导弹吗,它开始高调增加防御,同时巩固防御能力,试图以模糊的战略威慑中国。但就算做到了,能阻止解放军的步伐吗?

首先,根据美方的说法,由于中国的远程导弹构成“威胁”,因此有必要加紧升级反导系统。但实际上作用是有限的,因为关岛的位置不会改变,他永远都在我国东风26导弹的射程之内,依然可以有效打击该岛。东风快车,使命必达,想必不会让美军“失望”。

第二,关岛毕竟只是边疆基地,中国背靠整个大陆。如果真的打架,那哪个更好,一目了然。如果美国真的这么有信心,也不会主动避开解放军的边缘。美军在关岛寻找“备胎”的计划也遇到了很大的障碍。周边岛屿只是“小陆”,不适合部署多套反导系统。目前,美国已经结束了第二届“选址峰会”,但最终结果尚未敲定。

另一方面,美军的一系列行动都表明,解放军的实力不容小觑。东风26确实有能力有效威胁关岛。以往西方舆论普遍不承认东风导弹威力强大,这种心态的转变足以说明一切。在第一岛链,解放军有足够的信心打赢美军,美国再也不能阻止我国朝着既定目标前进的步伐。

宠物能防御黄金导弹吗_导弹防御汉化版_拉姆斯菲尔德报告 导弹防御

同时宠物能防御黄金导弹吗,中国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进行宣传。美军借此宣扬“中国威胁论”,我国也可以借此宣扬“美军的承诺不可信”。毕竟美国自己也不敢与解放军正面交锋,又怎么会相信自己的军事承诺呢?那些指日可待的国家需要慎重考虑“过度依赖”美国的风险。 (鱼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