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波音737MAX系列客机因牵涉两起致命事故拖累美国制造业

转瞬即逝的不利

信心不足

据国内媒体报道,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一项指数显示,美国制造业陷入十多年来最严重的衰退。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月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11月的48.1降至12月的47.2,为2009 年。自 6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指出美国制造业活动上个月(2019 年 12 月)收缩幅度为十年来最大。新订单和就业分项指数均处于多年低点,数据不佳抑制了对制造业收缩速度放缓的预期。

美国飞机制造公司 军用_军用探照灯照落飞机_制造飞机有哪些公司

低于 50 的读数表明制造业正在收缩,而 12 月的读数标志着活动连续第五个月低于繁荣-萧条线。美国制造业怎么了?

波音转瞬即逝的岁月不利

事实上,美国制造业一直处于压力之下。分析指出,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将保持温和增长,但仍有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依然疲软。美联储在去年12月的利率决定中表示,制造业已成为拖累美国经济的重要因素。尽管去年四季度以来全球制造业情绪普遍回暖美国飞机制造公司 军用,但美国制造业PMI短期回升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

制造飞机有哪些公司_军用探照灯照落飞机_美国飞机制造公司 军用

美国制造业收缩的重要原因之一是波音公司的一系列问题拖累了美国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调查委员会主席蒂莫西·菲奥雷 (Timothy Fior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波音未能让其 737 MAX 重新投入使用是一个拖累,尤其是在运输业,这是六个工业部门中最薄弱的一个。用于设备行业。2019 年,波音真的陷入了冷水。波音 737 MAX 系列客机因卷入两起致命空难,于 3 月被全球多个国家停飞,至今仍未恢复服务。而这个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几个美国

波音公司最近提交的软件系统维修说明尚未经过 FAA 和欧洲航空安全局等监管机构的审查。房屋泄漏一夜暴雨,737 Max的问题​​仍未解决,波音737 NG再次被曝光。2019 年 11 月美国飞机制造公司 军用,由于机翼和机身之间的结构出现裂缝,至少三架波音 737 飞机被欧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爱尔兰瑞安航空停飞。这是 737 NG 型号。波音倒霉的时候,这并不是结束。波音787最近被曝出问题,再一次给了波音一个打击。2019年底,波音退休工程师巴内特实名举报,787梦幻客机的供氧系统存在缺陷。一旦机舱突然减压,系统可能无法工作。面对巴内特的不断举证,波音最终被迫承认承包商提供的部分氧气瓶存在故障,已从生产线下线,公司已经在与供应商进行谈判。美国的飞机制造是美国的传统强项。美国波音飞机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基础非常扎实。飞机航电、发动机、起落架等高新技术世界领先,领域内难以替代。而波音的一系列问题,也给美国制造业带来了打击。波音最终被迫承认承包商提供的部分氧气瓶存在故障,已从生产线下线,公司已经在与供应商进行谈判。美国的飞机制造是美国的传统强项。美国波音飞机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基础非常扎实。飞机航电、发动机、起落架等高新技术世界领先,领域内难以替代。而波音的一系列问题,也给美国制造业带来了打击。波音最终被迫承认承包商提供的部分氧气瓶存在故障,已从生产线下线,公司已经在与供应商进行谈判。美国的飞机制造是美国的传统强项。美国波音飞机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基础非常扎实。飞机航电、发动机、起落架等高新技术世界领先,领域内难以替代。而波音的一系列问题,也给美国制造业带来了打击。美国的飞机制造是美国的传统强项。美国波音飞机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基础非常扎实。飞机航电、发动机、起落架等高新技术世界领先,领域内难以替代。而波音的一系列问题,也给美国制造业带来了打击。美国的飞机制造是美国的传统强项。美国波音飞机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基础非常扎实。飞机航电、发动机、起落架等高新技术世界领先,领域内难以替代。而波音的一系列问题,也给美国制造业带来了打击。

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飞机制造商和美国的“准央企”,波音总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其客户遍布全球 150 个国家,每年有超过 20 亿人乘坐波音飞机。波音遭遇的一系列问题直接导致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5%。飞机和发动机是美国第五大出口产品,占美国商品出口总额的7% ,数据显示。此次事故虽然仅涉及737系列飞机,但其他机型的生产也可能受到影响,这将对波音和飞机制造产业链带来更大的冲击。

美国飞机制造公司 军用_军用探照灯照落飞机_制造飞机有哪些公司

石油工业面临破产

2019年美国油气开采业的绊脚石是美国制造业的又一拖累。

一个多世纪以来,美国一直保持其在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行业的领先地位。美国在油气勘探方面拥有非常先进的技术研发。各类油田服务公司、配套设备、软件、市场融资渠道、销售渠道都非常成熟。

美国斯伦贝谢、贝克休斯、哈里伯顿等几家油田服务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地区,技术和零部件,如深井钻探,p. 岩石压裂、水平钻孔等,是美国制造业引以为豪的基础。

美国飞机制造公司 军用_制造飞机有哪些公司_军用探照灯照落飞机

2019年,美国石油行业引来一波破产潮。包括 Sanchez Energy Corp. 和 Halcon Resources Corp. 在内的 26 家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在 2019 年申请破产保护,几乎与 2018 年全年一样多。28 家生产商申请破产保护。严重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债务到期,破产公司的数量将继续增加。

许多钻探者通过承担巨额债务来为产量增长提供资金,他们押注油价上涨将支持他们的生产。但由于多年惨淡的投资回报,投资者对石油行业的兴趣已经消退。

到目前为止,美国私营公司和较小的公共钻探公司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据咨询公司 RS Energy Group 称,这些生产商占美国石油的很大一部分。

美国所希望的削减开支和降低页岩井产量也普遍存在,这意味着美国石油产量增长预计将从 2019 年开始放缓。2019 年美国国内石油产量超过 1300 万桶/日。一些分析师预计产量增长将到 2020 年将放缓至每天 100,000 桶。

美国飞机制造公司 军用_军用探照灯照落飞机_制造飞机有哪些公司

缺乏信心,被邻居拖累

此外,企业信心不足也拖累了美国制造业。

花旗集团前全球外汇主管 Jeffrey Young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更广泛地说,与商业信心相关的数据正在拖累美国经济。这是我们从分析中得到的。最新的 ISM 制造业 PMI 也一如预期,美国经济仍在触底反弹……”

除了以上原因,墨西哥经济的衰退也波及到了美国。墨西哥是美国第三大出口目的地,其制造业产业链与美国密不可分。美国和墨西哥的经济增长也呈现出正相关。2019年二季度以来,墨西哥GDP连续两个季度陷入同比负增长,将对美国出口产生影响。数据显示,2019年10月美国商品出口增速同比下降3.3个百分点,其中受墨西哥拖累1.6个百分点。

尽管美国制造业面临萎缩压力,但有分析认为,美国制造业表现仍优于欧元区、日本等其他大型经济体,表明美国经济保持温和增长,可能2020年复苏势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