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等级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综合排名第21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央副部级直接管理的全国重点大学。.

航天成就:研制成功我国第一颗探空火箭——“北京二号”和第一架无人飞机——“北京五号”,开创了我国研制无人飞机的先河。

航天科技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怎么样,学科实力位居全国前2%。在航空、航天、电力、信息、材料、仪器、制造、管理等学科领域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形成了航空航天和信息技术两大优势学科群,国防科学与技术主要学科拥有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比较受大学生欢迎的飞行员专业位于北航飞行学院下属。学院主要为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培养飞行员。学院设有飞行技术、交通工程(民航维修)​​、无人驾驶三个本科专业。飞机系统工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东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西北工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综合排名第24位。西北工业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我国唯一一所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教育和科研特色的国家重点大学。位列全国“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985工程、211工程,是我国著名的“国防七子”之一。

航天成就:研制出我国第一台小型无人机和第一台机载计算机,是“为我国首次载人航天作出贡献”的两所高校之一。

航天科技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成为我国该学科实力最强的大学。

西部理工大学是一所以航空、航天、航海为特色的学院。具有国防军工背景,隶属于工信部。也是三航市唯一一所工程教育与科研并举的国家重点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实现了我国无人机技术和整条生产线的首次出口,拥有我国唯一的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无人机系统国家工程中心。

航空学院下设飞机设计工程、探测与制导与控制技术、飞机动力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四个专业。

广东西北工业大学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哈工大 哈工大校友会综合排名第16位。学校创建于1920年,是我国学习苏联高等教育模式的示范大学之一。“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等建设高校。航天实力:参与研制“神舟”系列飞船,是我国唯一获得“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的高校单位。航空航天科学与技术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B+;飞行器设计入选国家二级重点学科。哈尔滨工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是我国第一所以培养高水平航空航天专业人才和从事高技术航空航天研究为重点的高校。它也是国际宇航大学在亚洲唯一的常设分支机构。在中国航天系统领域,40%的人才来自哈工大,如航天领域的领军人物李继耐、胡士祥等。

广东哈尔滨工业大学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综合排名第50位。学校成立于1952年,是我国最早的航空高等院校之一。现为工信部直属高校,工信部、教育部、江苏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211大学”和“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大学。

航天成就:研制成功我国第一架无人大型靶机、第一架无人核试验采样器、第一架高原无人飞机、第一架无人直升机、第一架微型飞行器等。

航空航天科学与技术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B+。

此外,学校各项专业设置都与国家的航空、航天、民航领域密切相关。比如飞机设计工程、机械、电器、电子信息等都与航空航天密切相关,也有相关的科研项目。除理工科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经贸、英语、日语、法学等专业也与国家航天息息相关。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东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没有任何

沉阳航天大学

沉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会综合排名第278位。沉阳航空航天大学是原航空工业部下属的六所本科航空院校之一。装备制造业紧缺(航天)培训基地。

航空航天科学与技术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B级。

沉阳航空航天大学广东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没有任何

南昌航空大学

南昌航空大学,校友会综合排名第227位。学校是原隶属于航空航天部的六所高等学校之一。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一所具有鲜明航空和国防特色的学院。研究生资格。

航空航天科学与技术被评为江西省双一流学科。

南昌航空学院广东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中国民航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校友会综合排名第244位。中国民航大学直属中国民用航空局。它由中国民航总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成立。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民航高等学府。它也是国际航空认证委员会和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的教育成员。升级航空培训计划的正式成员。

交通运输专业是第一个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航空运输专业。

中国民航大学广东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校友会综合排名第433位。学校位于四川。是中央直属大学。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飞行训练机构和世界上最大的飞行训练学校。被誉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和中国民航管理干部的“黄埔”。”。

飞行技术专业是全国首批入选该专业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东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北华航天工程学院

北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校友会综合排名第510位。北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政府与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已为航天系统输送了近2万名毕业生,多次获得“航天人才贡献奖”和“航天人才突出贡献奖”。

航空航天制造工程被选为国防特色学科。

广东北华航空航天大学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西安航空学院

西安航空学院校友会综合排名第523位。学校创建于1955年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怎么样,隶属于原航空工业部,后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更名为西安航空学院。建校60年来,学校为我国航空工业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应用型人才9万余人。

飞机制造工程和飞机制造技术是省试点(重点)专业项目。

广东西安航空学院专业组招生情况如下:

物理方向

历史方向

本文录取数据均来自9816易考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