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Nweon现已进行作战测试(映维网Nweon2022年05月09日)

参考/信息来源,请点击:Nweon

本月的战斗测试

(英威网 2022 年 5 月 9 日)美国军方正在积极与微软合作开发基于 HoloLens 的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VAS),并且已经进行了一系列初步的士兵接触点士兵试点。据悉,美国陆军现已批准在今年5月对IVAS系统进行下一阶段的作战测试。

例如,士兵接触点试点是美国军方收集真实世界用户反馈的重要方式。参与的士兵可以试用该设备的原型,并向开发人员提供有关所需功能和优化的反馈,以及如何实际使用该设备。实战测试方面,士兵将针对具体战场情况进行实际应用演练测试。

本次作战测试原定于 2021 年 8 月进行,但由于设备一致性、湿度控制和视野等一系列问题,团队将计划推迟到 2022 年 5 月。陆军已同意测试时间表,根据陆军采购、后勤和技术部助理部长 Douglas R. Bush 的说法。

由于 2021 年 4 月左右在 Soldier Touch Point 4 发现的设备一致性、湿度控制和视野问题,团队决定将原定于 2021 年 8 月进行的战斗测试和评估推迟到今年 5 月进行。

p>

在与微软合作进行了多次修复和测试(例如将视野从 80 度降低到 70 度、解决单个组件的湿度问题以及解决多个软件“可靠性和稳定性”问题)后美国未来作战系统,该团队相信下一阶段的设备测试现已准备就绪。

Doug Bush 表示美国未来作战系统,在 3 月份审查了 Soldier Touch Point 5 后,该团队决定为操作测试和评估 (IOT&E) 开绿灯。他解释说:“我们在导致测试延迟的技术领域取得了进展。总的来说,(Soldier Touch Point 5)的反馈非常积极,我可以授权进行操作测试。”

---

原文链接:/96884